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鲜为人知六大性敏感部位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就要到了,大大小小粽子早就热热闹闹地涌上了市场,各种各…
端午节当心美味粽子伤健康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开场白:男性和女性都有性敏感地带,爱抚这些部位,就容易得到性快感。然而,大家所熟知的性敏感地带其实只是一部分,大量实验和事实已经证实,人体中还有一些鲜为人知的性敏感部位……

  美国著名性学杂志《红书》近期披露了6个此前未被人发现的能带来性快感的人体部位。

  骶骨(女性)

  骶骨是位于背部的一小段椎骨(臀部上方),其中有连接到生殖器的神经。近期的一项研究表明,对这个部位进行电击时,91%的女性会获得性高潮。

  大脚趾(女性)

  当大脚趾碰到一块突出的石头时,你是否会有痉挛的感觉?这是因为大脚趾上有一根神经直接和生殖器相连。因此,对女性的大脚趾进行爱抚,会带给她与众不同的快感体验。

  肚脐(女性)

  女性的肚脐和阴蒂有许多共同点:胎儿期,在子宫里时,这两个部位是由相同的组织分化形成的;进入成年期,这两个部位之间仍有神经相连。尝试做这样的实验,用手指按住肚脐,生殖器就会有感觉。这就是肚脐能带来性快感的证据。

  鼻子(男性和女性)

  有人将鼻子和性感联系起来,这也并非空穴来风。科学已经证实,和面部其他部位相比,鼻子包含更多的神经末梢。此外,鼻腔还包含勃起组织,能够刺激性欲,促进血液循环,提高身体的敏感度。刺激这个部位甚至可以引发“蜜月鼻窦炎”,这是因为当伴侣爱抚时使鼻腔充血所致。

  乳头(男性)

  女性的乳头是非常敏感的,男性也不例外。和女性一样,男性乳头也包含许多神经末梢。亲吻和爱抚男性的乳头,可以使他们兴奋不已。

  足底(男性)

  刺激足底不仅能给女性带来快乐,男性也一样。众所周知,足底拥有丰富的神经末梢,其中有些是和性器官相连的,亲吻男性的足底,可以让他感受前所未有的快感。当然,前提是先把脚洗干净。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波神”孟茜性感写真激情
猛男用手掌在美女身上作画
变态色狼尾随美女偷窃下体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周丽淇性感写真照资料曝光
大陆第一绝色美人性感写真
德国顶级超模唯美写真大片
北京车展帅气十足的车模美
·社会万象
第14届国际服装节昨日开幕
世界杯女神草裙舞大秀电臀
香港两名警察经营地下妓院
名模宫如敏全套私秘照曝光
·红牛城市传奇杭州赛区:“篮球行长”为争冠而来
·电影《功夫之王》让刘亦菲好莱坞受宠
·上海静安区教师公寓大火被扑灭 44人幸存8人遇难
·浙江省政府原秘书长受贿近80万 一审获刑12年
·河南出台新规定:制造“艳照门”事件可拘留10日
·男子撩裙扒女生内裤被抓 称不能自制等被抓
·七彩生活
十大果蔬保你30岁不怕裸妆
中越边境上的德天跨国大瀑
·长江路铁路道口施工K402路调整
·消夏啤酒怎么喝才够爽
·冬季穿长靴更易生腿患?
·完美家庭,幸福背后7大金律
·居家秀发柔顺spa八小招
·现代男人必学的甜言蜜语
·奇珍异宝
揭秘古代象牙雕刻真伪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石雕方砚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纯金四门塔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