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食 > 伊人食谱 > 正文

你的油水太多了吗?
hzlo.com  发布:2007-1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当网友们都在热议着钟莉颖及其杰作校鸡门的时候,网络上更多的是关于钟莉颖…
杜蕾斯女孩陈玟予火速窜红
乳房想要挺应坚持吃5类食物[图]
吃两类蔬菜 轻松打造动人曲线[图]
吃火龙果可防衰老 让你更加美丽
女人A杯变D杯的3个饮食秘诀
吃出亮丽:女人脸色暗淡该补什么?
居家女性排毒必备的养颜菜

  水煮鱼、糖醋小排、红油火锅……餐馆里,个个吃得油光满面;油爆、油炒、油炸、油煸……家庭餐桌上,油也用得越来越多。

  中国营养学会推荐的每人每天油脂摄入量应少于25克,但卫生部调查显示,我国居民实际平均每日摄入油脂量为44克,超标76%。

  吃油过多易患多种疾病。专家说,我国居民油脂摄入量超标,这是导致糖尿病、高血脂、高血压、心血管疾病等慢性病发病的一个主要原因。

  专家建议,吃东西最好选用有利于人体的煮、蒸、炖、煲、凉拌等烹调方式,少用煎、炸、炒等用油多的烹调方式,这是减少食用油摄入量的关键。“炖骨头、炖菜都不需要放油,有些菜本身不吸油,油放多了也是浪费。”

  随着天气渐冷,大家不妨多吃炖的食物,尤其是老年人。另外,不少人长期吃同一种类的食用油,这样脂肪酸搭配不合理,容易造成血脂升高。从营养平衡角度出发,最好各种食用油轮换着吃。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宝马车主撞死打工妹不道歉
西湖十景之玉皇飞云
美女职员因性感诱人被辞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长娥仙子赤裸飞临人间
惊艳!换个视角看美腿
混血美模莉亚·迪桑最新写
布兰妮变身豹女 胸部隐现豪
·社会万象
景区惊现章子怡裸体人偶像
大胸女柳岩惨遭男选手袭胸
土星惊现美丽而神秘的光环
鲜艳老鼠揭密病毒传输途径
·东阳一国企女副总经理玩婚外情 电子情书曝光
·传绍兴黄酒致癌 专家辟谣:我们每天照喝不误
·三五天吃完一支移山参 28岁孕妇保胎不成反流产
·背奶妈妈视频引热议,金领冠3㎡守护金色母爱
·600人竞买60辆公车 镇海公车拍卖引来竞购热潮
·安奈儿“兔令营”联动20座城市将爱心传递[图]
·七彩生活
揭秘竹影摇曳的福宝古镇
于谦墓 缅怀民族英雄的圣土
·念书给孩子们听的五个诀窍
·清热解燥的香煎藕合
·父亲年龄大 胎儿易流产
·女生都应该知道的事
·浙江各地都有哪些特产?
·要不要有妇之夫的感情补偿
·奇珍异宝
“燕京八绝”之金漆镶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彩绘木雕鸭豆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三彩童子杂技俑
戗金龙凤纹卮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纯金四门塔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