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14岁少女随网友私奔异乡 嫌农村太苦报警称被骗
hzlo.com  发布:2011-6-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两名女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几度控制不住拥在一起痛哭海南一名刚初中毕业的女…
海南姐妹花参加婚礼被轮奸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家住广州市的14岁少女不堪父母的严厉管教,与年少的男友“私奔”来到南部县河东镇。过惯了都市生活的少女最终没能适应川北乡村的平静与清苦。于是她拿起电话,找到警察求助……

  称“被骗”

  少女哭着报警

  5月19日早上7点多钟,南部县公安局河东派出所的报警电话骤然响起。电话那头,一个少女带着哭腔告诉民警,自己是一名广州女孩,被一名网友骗到了南部。随即电话就被匆忙地挂断了。

  随后,民警在镇上一条公路边的旅店前,看见一名少年拉着一名少女的手不放。民警通过口音识别,初步确定这名少女就是刚刚拨打报警电话的广州女孩。民警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在派出所,民警通过询问得知:这名广州女孩,名叫谢雯(化名),父母居住在广州。除此之外,她对民警的提问三缄其口。而跟他一起被带回派出所的少年名叫张晓雄(化名),南部县人,是谢雯在广州认识的男朋友。

  为了让谢雯消除顾虑,尽快说出实情,女民警李柯霈陪她聊天、吃住,经过几天的努力,谢雯终于说出了事情的真相。

  迷上网

  少女与男友“私奔”

  现年14岁的谢雯是湖南人。5岁时,她的父母双双南下到广州打工。直到她满8岁,父母才将她接到广州上学。一直觉得自己缺少父母关爱的谢雯在初二时迷上了上网,经常通宵达旦地混迹网吧。父母知道她逃课上网的事情后,采取了简单的“棍棒教育”方式。由此,谢雯与父母的感情更加疏远了。害怕遭到母亲打骂的谢雯干脆不到学校,从此过上了以网吧为家的生活。父母虽然多次报警求助,但是谢雯回到家后,待不了几天,又和网友混在一起。在广州的一家网吧里,她认识了同样生活在广州的南部籍少年张晓雄。张晓雄经常邀请她吃饭,给她钱上网。

  由于谢雯经常夜不归宿,伤透了心的父母把她锁在家中,不让她和社会青年交往。但是由于父母每天要按时上班,谢雯就趁父母上班之际跳窗逃走。逃出家的谢雯无依无靠,只得把张晓雄当作自己唯一的“亲人”。

  5月13日,谢雯让张晓雄带她到四川南部县他的老家玩。张晓雄买了两张广州到阆中的长途班车票。5月15日晚,两人到达南部县谢和镇张晓雄家中。为了让谢雯开心,张晓雄带她到南部县城逛街,还介绍其他朋友认识。没过几天,张晓雄从父母手中拿来的钱被二人花光了。

  多方努力

  民警帮少女回家

  在广州生活的谢雯,从灯红酒绿的大都市来到这个偏远的川北小镇,新鲜之后,内心便充满了失落:男友的年纪尚小,丝毫不懂得照顾二人的生活。他们吃得不好,住得也不好。乡下的蚊虫也很厉害,每天都要在她身上咬上几十个包。

  谢雯想回广州市,但身无分文的她只得眼巴巴地望着同样身无分文的张晓雄。万般无奈之下,她拿起电话,拨通了河东派出所的报警电话。

  由于对父母的严厉依旧耿耿于怀,谢雯只想通过民警的帮助回到广州,却始终不肯让民警与其家人联系。民警多方努力,终于找到谢雯父母的住址和电话。

  谢雯父母告诉民警,女儿谢雯已经近10天与家人失去联系,全家人都十分着急,已经向广州警方报了警。当得知女儿安全的消息后,谢雯父母激动得说不出话来。

  为了早日让少女安全回家,与家人团聚,派出所所长张祥仲作出决定:尽管民警无法抽身将谢雯护送到广州,也要想办法将她安全地送回父母的怀抱。

  民警多次到南部县城西客运站联系,客运站专门安排责任心强的驾驶员,于5月21日中午驾车前往广州,将离家少女谢雯安全送到目的地。

  5月22日下午,接到谢雯及父母专程打来的报平安、道感谢的电话,派出所民警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博尔特与女郎大跳性暗示舞
名模刘熏爱18岁前是男儿身
美女萝莉清爽内衣火爆自拍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男子全身文满1900个图案
如此美腿你受得了吗?
著名模特琦琦古典艺术写真
此女只有天上有的极品妹妹
·社会万象
和服母女武大拍照遭人轰赶
18岁俏皮女生家中自拍写真
昆明美女穿性感比基尼逛店
揭露韩美女于承妍自杀之迷
·别让北漂“冲”走了你的生活品质
·兼职打字月入4000元 但是要先付15元邮费
·体操名将桑兰博客炮轰保姆 贴出照片大诉苦衷[图]
·频繁倒时差损害生理钟错乱老鼠早亡
·嘉兴贪官王永康受贿五花八门 情妇开店找人资助
·台州温岭特大制售“病死猪”案件被立案
·七彩生活
保定野三坡精品图片
2008家居室内设计新动向
·反季节牡丹在浙江温州栽培成功
·宝宝的七种特殊营养 你了解多少
·赏竹花鸟画展将近期将登场
·如何克服男人的中年危机
·爱情=97%的棉+3%的莱卡
·美容护肤小知识(中药)
·奇珍异宝
商代王妃墓的玉雕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祥瑞文物——葫芦瓶
彩绘木雕鸭豆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