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石泉初三女生吴晓惨遭性侵 花甲校长李怀松遭严惩[图]
hzlo.com  发布:2011-5-18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当地时间8月23日,福拉门托,意大利女星RosyDilettuso海滩裸泳。她只穿…
意大利女星海滩裸泳引围观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我当他是我的父亲”

  当天我与家人到学校请李校长帮忙。我在校长办公室详细向李校长叙述了我的家庭状况,以及至今没有户籍的原因。无意之中我得到了李校长的QQ号码,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彼此只要看见对方在线,便会礼貌地问候一句,后来渐渐的聊得多了,我也渐渐把李校长当做自己的一个朋友,一个值得我敬重的长辈(在和他发生关系前,他给我的影响均为正面)。

  一次聊天中,我无意地提到了我不会做菜。李校长便说让我拜他为师,我半开玩笑地答应了。李校长也无意间提及让我去他家学习做菜,我也没有放在心上。直至3月25日晚我与李聊天时,他又提及周末让我到他家去学习做菜,我便答应了(当时已经把他当做自己的父亲一样看待)。

  在李校长办公室开具证明时,李校长更是热情地打电话联系相关人,还详细地询问吴晓的家庭学习情况。甚至将一幅非常好笑的QQ聊天画面推荐给吴晓看。那天李校长一边给吴晓看自己的空间照片,一边谈到了自己不幸已经解体的婚姻。吴晓称,为了联系办理户籍证明方便,她主动加上了李校长的两个QQ号码“温暖的太阳”和“绿色的太阳”。

  自此之前,吴晓曾独立在异地求学半年多。两个哥哥只会给她寄钱,母亲也少有联系。吴晓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她说自己感受不到家庭的温暖,父爱,早已成为美好的回忆。就连患病也是一个人去医院,她至今还留下了心肌炎的后遗症,经常会因发烧请假,干体力活会心慌气短,身体异常虚弱。

  和校长成为“聊友”之后,两人谈得很投机。吴晓表示,李校长说话很绅士,从不过分,最常讲的就是询问她的身体健康状况,要求她努力学习。校长的关怀让吴晓越来越感到亲人般的温暖,她说,除了那个把自己抱在腿上,不让两个哥哥和她吵架的父亲之外,从没有第二个人如此悉心地关爱过自己。在李校长的身上,吴晓看到了爸爸的影子。她说:“我当他是我的父亲。”

  学做菜我被留宿校长家

  3月26日周末我放学回家,手机登QQ时,李也在线,我便礼貌性地问候了一句,他又提及了教我做菜的那件事,我就答应了。3月26日两三点钟,我到了李的住处,和他寒暄几句之后,发现他的住处异常的凌乱,出于对朋友的关心和个人的习惯,我便帮他打扫房间。后来李说有事需出去一趟,让我帮他做家务,在那儿等他回来。

  后来他出去了大约有两个小时,差不多五点时,我打扫完房间,李也从外边回来。我提出要离开,他说不急,时间还早,让我在他家吃饭,顺便教我做菜,我想我来的目的也是为了学习,就留下来了。

  那天李怀松校长把家里买了许久已经发蔫的蔬菜炒了,但并不好吃,吴晓说甚至味道让自己无法下咽。吴晓心里暗笑道:“就这手艺还敢自夸为厨艺老师呀。”

  饭后我帮忙收拾碗筷,李去了书房上网打牌,说等一下送我回家。收拾完以后,我进了书房看书,等李送我回家。将近8点的时候我提出可以自行找车回家,他说不用,说他有车也方便,等他打完那局就送我回家。我就又等了一会,谁知他打完一局又一局,无休止地在玩,并未将我要回家的事放在心上。作为一个晚辈,我也不方便叫他别玩了,送我回家。可时间已经越拖越晚,快要十点了,我提出要回家。他却说已经很晚了,我回家和家人也不知如何交代,不如就在他家里休息,他出去睡。刚好那天我家里也没有人,考虑到我当天忘记带钥匙,回家也无法进门,我同意了他的建议。

分页:[1] [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卡巴耶娃为普京诞下私生子
韩国仁川数百名黑社会群殴
令你春心荡漾的青春女孩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少女妆后变成老婆婆
当代骚女真是遍地开花
岁月匆匆 不老的艺术精萃
千古佳丽貂蝉的迷人风貌
·社会万象
运动会吊带黑丝女真容曝光
四川筠连发现不明野生动物
性感美女酒吧色诱内幕揭秘
一矿老板郑州街头“裸奔”
·网上买鞋穿了一个月就开裂 销售商回避工商调查
·自如们甲醛问题引关注 专家:浓度低于1.0mg/m3一般不至
·宁波文保点变身鲍翅馆 记者探访却遭轰赶[图]
·鲁尼偕科琳纽约逍遥购物亲密看球赛(图)
·一女子隆胸失败变成4个乳房 索赔300万英镑
·杭州味全酸奶并未使用台湾产奶粉
·七彩生活
江西婺源:中国最美的乡村
意大利锡耶纳:看得见风景
·男人凭什么要女人忠贞
·杭城今年入秋属历年最晚
·小儿咳嗽要注意化痰防肺炎
·移动寻址市场眼花缭乱 欲借标准开启产业化之门
·10个简单问题自测亚健康
·智慧女人的生活新法则
·奇珍异宝
徐悲鸿油画人体蒋碧薇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彩绘猪形盒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