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韩国仁川数百名黑社会群殴 警察厅长却不知情[图]
hzlo.com  发布:2011-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健康的乳房是美丽,性感的。拥有一对傲人的双峰不仅能够放你光鲜照人,更能…
学会用你的乳房夹住他的心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10月21日深夜,韩国仁川逾百黑社会人员发生流血斗殴事件,闻讯出动的警察没能及时控制事态,为此仁川南洞警察署长安英洙(音)于23日被问责撤职。同时警察厅决定严惩南洞警察署刑事课长、强力组长、情况室长、辖区巡查组长等人。

  据称,仁川市中心发生了130名黑社会人员挥刀打斗的恶性暴力事件后,警察厅厅长赵显五没有得到下级报告,而是从媒体的报道中才得知此事。

  10月21日下午,仁川的黑社会聚集在南洞区九月洞吉医院的葬礼仪式场前,悼念死于交通事故的王冠派仁川黑社会成员的夫人。

  新间石派的C某(34岁)和王冠派的D某(34岁)在仪式场相遇了。D某之前效力于新间石派,最近才投靠王冠派。D某对C某说“听说最近混得不错,翅膀硬了”。C因此被激怒,两人开始争执。仪式场暂时恢复了平静,但在上午11点50分左右,D某再次出现,两人又争执起来。C某拿出了凶器,C某在警车旁边使用凶器击打D某。警察没能制止这起发生在自己眼前的暴力事件。

  当天下午10点18分左右,也就是暴力事件发生之前,接到了112举报电话说“黑社会在葬礼上发生了争执,情况比较紧张”。仁川南洞警察署派出了5名警探及机动突击队、防范巡察队等70多名警力。到达现场之后,警察认为除了黑社会分子三三两两聚在一起之外,并无异常情况,于是没有采取行动控制双方情况。警察说他们将车停在仪式场前,继续观察现场情况。

  但氛围渐渐紧张起来。部分黑社会开始挥拳相向,C某甚至公然在警车前用凶器击打D某。在仪式场内的100多名王冠派成员听到自己人受伤的消息全都跑到仪式场外。新间石派的30多人也闻讯聚集在现场,双方开始流血斗殴。他们举着灭火器向对方脸部喷射。大部分暴力分子受了外伤,衣服也被撕烂。警察这时才开始出动控制局面,直到22日凌晨0点45分才把两方人员分开,逮捕了使用凶器的C某。23日,警察以杀人未遂为由申请逮捕了C某。警察将对现场录像进行分析,找出与C某一同施暴的黑社会成员后进行处罚。

  南洞警察署相关负责人说“不能以聚众悼念为由就逮捕黑社会组织人员,只能密切关注现场情况的变化”,“在这过程中突然有人手持凶器开始施暴,这是事先无法制止的”。23日,仁川警察厅成立了调查本部,郑海龙次长担任本部长,在仁川市内9个警察署设立搜查班,下一步将展开对黑社会组织的全面调查。

  警察局负责人表示“赵显五警察厅长并不是通过下级报告得知此事,而是通过媒体的报道才知道事情的真相,可见仁川地方警察署故意缩小事态严重性,提交了虚假报告。”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昆明摸摸酒吧10元任摸美女
中国第一美女主持沈星性感
韩国女星穿衣省料抢镜有招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米莎yoyo可爱兔女郎写真
情豆初开的纯情美少女
唯美的人体水下摄影艺术 爱
潘霜霜浴室湿身写真照曝光
·社会万象
央视名嘴漂亮娇妻惊艳曝光
国家冰壶队长王冰玉海滩激
达尔富尔地下可能有巨湖 专
日首相福田康夫宣布辞职 真
·英窃听丑闻调查再扩大 前首相布莱尔接受质询
·玉米皮粉“变身”辣椒粉 假辣椒粉现身义乌市场
·于文凤趁星爷离港密会富二代 于文凤档案披露[图]
·14岁女孩多次遭两男子强奸 怀孕生子 1人已被抓
·三名有为青年自毁前程 只因痴迷收藏枪支
·万达董事长向南京大报恩寺捐款10亿创下纪录
·七彩生活
风月无边的徽州宏村寻梦
秀洲新塍镇云雾缭绕似仙境
·我是网虫,更爱独角戏
·杭州南宋皇城大遗址综保工程拉开序幕
·穿鞋也能反映男人性格
·喝酒也能喝出好身体?
·找个"裴勇俊"做老公(图)
·店主与mm杀价时的经典对话
·奇珍异宝
明代“解银”50两大锭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透雕象牙梳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彩绘双龙纹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