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今年西博会已确定六个外地分会场
hzlo.com  发布:2010-5-11  来自:杭州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最近一段时间,英超足坛接二连三的涌现“桃色事件”,英媒也是频频对球员们…
英最性感女星酒店开房寻欢
杭州今年将接受国家卫生城市复评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中国茶博馆20周年大庆 韩国茶道惊艳杭城
杭州地铁1号线首列车在南京下线
杭州电动出租车全部进场检测
杭城多家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
近日,市会展办(西博办)与南浔区人民政府签署了《关于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备忘录》,就两地在共享会展资源、共打会展品牌、共通会展信息等方面达成合作协议。南浔区由此成为继安吉、德清后,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的又一分会场。截至目前,第十二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已经确定了六个外地分会场,除了湖州的南浔区、安吉县、德清县,其他3个分会场分别为绍兴的上虞市、诸暨市以及金华的武义县。

  这也意味着,杭州将进一步发挥西博会在推进都市经济圈建设、实现区域共同发展中的重要平台作用。

  主动出击实现共赢

  去年,第十一届西博会设立安吉、德清、上虞、诸暨四个分会场,共举办会展、节庆、经贸等分会场活动23场。各分会场借助西博会平台,有力提升了城市影响,扩大了交流合作,取得了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尝到了“甜头”。

  在此基础上,今年市会展办(西博办)主动出击,一开年即由相关负责人带队赴周边城市对接联系、策划安排,介绍第十二届西博会的总体设想安排,并就进一步深化加强双方在项目培育、宣传推广、信息共享等方面的合作进行研究商议。在走访交流过程中,相关城市纷纷表示,建设杭州都市经济圈是推进区域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的重要战略。而融入西博会、共享西博会是推进都市经济圈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抓手。特别是通过设立西博会分会场,开展项目、宣传等方面的全面合作,不仅有效推进了地方休闲、旅游等相关产业发展,也进一步扩大了城市知名度,提升了城市竞争力。成功的实践不仅使合作实现了从被动到主动,从主动到互动,从互动到联动的跨越转变,也进一步加深了“融入大杭州,共推新发展”的共识和愿望。各地借船出海、借梯登高的发展诉求与杭州大气开放、互利共赢的发展理念通过西博会的平台得到了有机的统一与融合。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杭州公交老年优惠卡充值买一送一 (2011年3月1日)
·杭州太子湾郁金香神秘绽放 五度球含羞默默[图] (2011年3月11日)
·金华第二届茶花节开幕 茶花节并不只是赏花[图] (2011年3月10日)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2011年4月28日)
·下月起杭城出租车起步价涨到15元? (2011年2月23日)
·杭州银行今起免收34项服务费 (2011年3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烤在瓷杯上的超性感美女
大胆人体泼画艺术作品
最雷人的全球美女主播
日本摄影大师杰作·佳人有
·社会万象
明朝第一悬案有望金华解秘
史上最美最像双胞胎惊亮相
央视女主持方静间谍案揭秘
英超波霸姐妹花火辣比基尼
·学者证实著名女法老木乃伊
·欧尚超市仍在销售廉价白菜心假冒娃娃菜
·浙江温岭四渔民海上作业遭遇“莲花”生死不明
·赢家服饰十五周年品牌概念秀 盛年之美演绎国际风潮
·南京多人食用小龙虾致肌肉溶解 洗虾粉嫌疑最大
·小沈阳“结婚照”热传 被曝跟外国美女很暧昧(图)
·七彩生活
单身女贵族独居室的风水
上门相亲的六大必胜诀窍
·怎样喝水皮肤才有效吸收
·明天旧货市场拍卖罚没物品
·看看国庆黄金周公路铁路的“加班表”
·过量嚼口香糖或导致性欲减退
·杭城公墓迎来“绿色”祭奠
·两个好女人让我意乱情迷
·奇珍异宝
金漆花卉圆盒
“月亮之神”翡翠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