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女人如何巧识诱惑 避免掉入温柔陷阱
hzlo.com  发布:2009-3-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最近各大论坛网站上盛传一起田林街头事件,在上海市徐汇区田林路口,一…
上海街头舔乳事件令人震怒
女人秋冬干涩眼部补水绝招[图]
抗老有秘招 洗脸水中加点料[图]
女人如何学会当“情人”式老婆[图]
女性喝红酒可以提升性功能[图]
两招解决久坐女性健康困扰
女人清洗五步法须谨记 洗出姣美好身材[图]

男人的宝马香车,别墅鲜花,温情款语以及忧伤迷离,都可以让女人为之动情,进而掉进他的情感陷阱中。要做一个快乐自主的女人,就得巧识男人真面目,并用理智和聪慧应对他的诱惑……



    诱惑A:无所不能的才智和能力

    他的魅力和与众不同实在让你倾心不已,尤其对你格外地关注和赞美,他会时时留意你的需要,当你为母亲的病痛所烦恼时,他会悄悄找来最好的医生。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他会细心地为你提供一切便利。不知不觉间你会形成对他的依赖,比如:你暗示他自己很想得到某个职位,你一直想做成某件事等等。伴随着你梦想成真,你已欠了他太多的人情,剩下的就是你该如何“回报”的问题了。

   应对宝典:

    1.对于他的关怀,问一下自己“为什么?”如果找不出更多合情合理的解释,那么很可能他“喜欢”上了你。了解他的为人,没准正是你需要的男人。

    2.如果他明知你情有所属,却依旧对你关怀有加,并暗示想和你保持一种特殊关系,那么,你需有意无意在他面前表白你与丈夫或男友的感情及忠诚,并用能力而不是爱情来报答他曾给你的好处。

    3.如果他对你有性要求,而且这会给你们的关系带来麻烦,委婉拒绝他并设法脱身,今后不要再接受他的人情了。

    诱惑B:俊朗不凡的相貌举止

    男人的英俊洒脱以及优雅的举止,不凡的谈吐,永远会给女人一种好感,尤其是当你的生活循规蹈矩如一泓静的水时,他的与众不同,无疑会给你带来无法言喻的激情和活力,你真的 以为遇到了白马王子。面对他的怜香惜玉和有情有味的小礼物,你不由得昏昏然,明知他用情不专也难以自拔。

    应对宝典:

    当心你遇到的不仅是个花花公子,更是个情场高手。当你真的沉浸在爱情的绮梦里时,他逃跑的速度同说爱你的速度一样快。不妨偶尔接受他的鲜花,在一起参加朋友的聚会,但不能接受他的贵重礼物,更不能接受他的性要求。记住,当理智无法战胜诱惑时,请快快离开他!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看风情万种的意大利熟女人
天使巴哈古丽清丽写真照曝
韩国街头抓拍的时尚性感mm
欧嘉·柯瑞兰寇大曝全裸写
·社会万象
高中运动会惊现吊带黑丝女
某国脚硕士女友的私家照
济南名泉曝“玻璃门”事件
乌克兰妇女扮妓女嘲讽政界
·全球最恐怖灵异照片近揭晓 古堡老妪鬼魂夺冠(组图)
·世界头号寿星在美一家养老院去世 享年116岁
·浙师大出土宋代古墓 女主人为800年前富二代[图]
·余杭矿难造成6死多伤 四名责任人被判刑
·结婚21年仍是处女身 男子愤怒砍下妻子头颅[图]
·方静间谍门事件始末披露 阔别百天重返央视[图]
·七彩生活
幸福婚姻里的三种聪明女人
印度头号美女香闺豪宅曝光
·哪些男人天生不适合当爹
·中航集团后天浙大宣讲招聘会
·四步塑造优雅熟女炫妆
·送给男人的26个健康叮咛
·男生也要防性骚扰
·假期易发生的几大健康事故
·奇珍异宝
揭秘古代象牙雕刻真伪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透雕象牙梳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