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女性喝红酒可以提升性功能[图]
hzlo.com  发布:2010-5-1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外电报道,至少两家巴基斯坦电视台播出了未经证实的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
本·拉登被毙死亡照片曝光
女人秋冬干涩眼部补水绝招[图]
抗老有秘招 洗脸水中加点料[图]
女人如何学会当“情人”式老婆[图]
女性喝红酒可以提升性功能[图]
两招解决久坐女性健康困扰
女人清洗五步法须谨记 洗出姣美好身材[图]

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最近进行的一项科学研究发现,红酒可提高女性的性欲。与那些喜欢喝其他酒精饮品或从不饮酒的女性相比,那些适当饮一些红酒的女性的性欲更强。

女性喝红酒可提升性功能

女性喝红酒可提升性功能

进行这项研究的意大利科研组发现,红酒里的化学成分通过增加身体关键部位的血流,达到提高性功能的目的。这些研究人员说:“虽然这项发现还需要谨慎论证,不过它显示喝红酒和性欲更强之间存在潜在的联系。”

这是第一个研究喝红酒和女性性功能之间的关系的项目,在研究过程中,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的研究人员对800名年龄在18到50岁之间的女性进行调查。参加试验的人都没有性健康问题。她们被分成三组,一组每天喝一两杯红酒,第二组每天都喝点其他酒精饮品,不过数量少于一杯,而且不限红酒。第三组一点酒都不喝。

这些研究人员在最新一期的《性医学》杂志上介绍了相关发现,他们表示,研究结果更令人感到吃惊的是,这些饮用红酒的人比其他两组的人年龄更大,一般这个年龄段的人的性欲正处于下降趋势。目前还不清楚红酒为什么会产生此类影响,不过已经有很多关于这个问题的分析。一种理论认为,红酒里的抗氧化剂对血管产生积极影响,扩充了血管,增加了身体关键部位的血流。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据说是莫文蔚被封杀的写真
解密日本艺伎的真实生活 实
名模翟陵足球宝贝装扮照 十
孤寂女人,落寞眼神
·社会万象
何洁“不雅照”网上遭疯传
新丝路中国模特赛佳丽亮相
模特余德琳原为许志安秘恋
重庆首届肚皮舞赛全程纪实
·一男子手握色情光盘全身赤裸离奇死于家中
·众游客无视提醒牌 小伙蛤蟆峰上"蛙跳"摔成骨折[图]
·自然地理:史上最前卫的创意农田 (组图)
·西湖水域不产珍珠 游客购买需谨慎
·德国计划独立探月 2012年发射探测器
·电影《功夫之王》让刘亦菲好莱坞受宠
·七彩生活
与性欲息息相关的生活要素
亲身品流行家居的现代味
·在他眼里你何时最迷人?
·小心骨感给你带来十种疾病
·职场与自己想要的生活
·喝酒容易引起乳腺癌?
·请不要用眼泪感动爱情!
·终极震撼 俄罗斯国家珍宝馆绝世珍品[图]
·奇珍异宝
千万瓷花瓶打造另类围
彩绘双龙纹樽
白瓷辟雍砚
玉龙把碗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