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现探索 > 正文

全球最恐怖灵异照片近揭晓 古堡老妪鬼魂夺冠(组图)
hzlo.com  发布:2009-3-31  来自:环球在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董璇和高云翔在机场牵手的照片曝光,两个举止暧昧态度亲昵,相恋传闻也随之…
高云翔董璇“姐弟恋”曝光
地球上会走路的鱼你知多少 离开水生存令人惊异
36万元极品红龙鱼亮相成都 身份高贵比宝马还牛
金华澧浦镇挖出“恐龙蛋” 村民深夜挖地哄抢石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
兰溪一古墓被盗 墓主人疑为范仲淹的孙媳妇[图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7日报道,为了更好地分析研究灵异现象,英国科学家日前面向公众征集他们自己拍摄下来的灵异照片,并将这些照片一一验证,筛选出最恐怖、最真实可信的作品,最终克里斯托弗·艾奇逊在英国但达隆城堡拍到的中世纪妇女鬼魂的照片脱颖而出,被超过25万公众和权威科学家一致评选为最真实恐怖的灵异照片。

全球最恐怖灵异照片近日揭晓 古堡出现老妪鬼魂一举夺冠

  报道说,在这张照片中,一位身着破旧中世纪服装的老年妇女站在栏杆后面,神情冷漠地向下方看去,克里斯托弗告诉记者:“我是在下午3点拍得这张照片的,当时周围一个人也没有,回到家后我才发现照片里有一个人。”科学家称这张照片没有经过任何图像处理,城堡的工作人员也说当天没看见有人穿着古怪的衣服进入城堡参观。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不详)
热点资讯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图] (2011年4月15日)
·泰州古墓惊现明代不腐女尸 五官完好皮肤有弹性[图] (2011年3月4日)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图] (2011年4月12日)
·阿尔卑斯山惊现五千年冰尸 五大谜团逐一解秘[图] (2011年3月14日)
·十艘造价昂贵超酷潜艇揭秘 富豪们的顶级玩具[图] (2011年3月10日)
·科学家最新预测:日本还可能发生9级地震 (2011年4月1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那些有强硬后台支撑的女明
冰淇淋美女另类的人体艺术
亚洲第一平胸模特miusa写真
大型群众街头裸体行为艺术
·社会万象
日本著名女优苍井空现上海
解密世界上最贵的极品女人
希尔顿姐妹与C罗闺中缠绵照
复旦“麻辣女教师”很疯狂
·15岁花季少女惨遭奸杀 凶手潜逃20天后被抓获[图]
·旧石器考古有了新发现 百万年前就有了浙江人
·令人纠心的艾滋妈妈与6岁健康儿子的悲欢离合[图]
·业内爆惊人内幕:半数以上一次性快餐盒会治癌
·台州一水仓疑遭恶意投毒 8000多人用水受影响[图]
·从明年元旦起 医药广告禁止患者专家现身说法
·七彩生活
女人成长需经历的几个男人
西湖十景之宝石流霞
·杭州太子湾郁金香神秘绽放 五度球含羞默默[图]
·吃出亮丽:女人脸色暗淡该补什么?
·女性何种状态下易生女孩
·女人一生必谈的10次恋爱
·范冰冰:处于爱情空白期
·让女人失掉美丽的九种习惯
·奇珍异宝
圆明园鼠兔首以2800万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唐代精美金梳背
佛教圣物银芙渠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黑漆描金药柜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