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哪些男人天生不适合当爹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皮帕·米德尔顿作为伴娘身着一袭纯白长裙出现在英国王室婚礼上征服了很多人…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窦唯骂人、烧车、被拘留,收入每况愈下,频频做出过激乃至疯狂的行为—— 一个才华过人的男人,竟把自己的生活搞得如此狼狈!他与那两位明星、名人前妻所生的两个女儿本该万千宠爱于一身,如今却被这个落魄疯狂但又血浓于水的爹罩上挥之不去的阴影。看来,有些男人,不管他如何才华横溢,但是实在是不适合当爹。   

  不仅娱乐圈中,就是我们的周围,不合格的爸爸们也比比皆是。也许他们的人品无可挑剔,但是根本就不适合当爹,跟他们谈谈恋爱也许可以,但是要跟他们结婚生子,可千万要慎之又慎。

  A 幼稚男人

  外表看起来,N绝对是个年轻有为的男人:光鲜的外表,成功的事业,年纪轻轻就拥有一家设计公司,有自己的房子和车子。也许当初COCO就是让这些美丽的光环给蒙蔽了眼睛,相亲饭吃过就立马让自己爱上了他,象征性约会了三五次,N的父母催婚,COCO满口答应,生怕有变,喜气洋洋嫁了过去。

  婚后才发现,是家中独苗的丈夫N,根本就是个被宠坏的烂苹果。不说奢望他来照顾妻子,就是要他照顾好自己都是无比困难。一身四体,大小事情,连催他换内裤洗袜子在内,都得由做妻子的COCO包办,COCO觉得自己很多时候简直像是一个累死累活的母亲。

  婚后不久,N的父母催着抱孙,COCO很争气地生下个男孩子,初为人母的兴奋劲未过,COCO就发现自己的境况是如何的不妙,生小孩之前她得照顾N这个大男孩,生小孩之后她得照顾的是一大一小两个男孩。照顾婴儿已经让她心力交瘁,大的那个还老是任性撒娇,稍有不满,哪怕是保姆哪天做的菜不合胃口,也要跟她闹一闹。儿子两三岁的时候,作为丈夫和父亲的N居然跟小孩子争零食和电视频道!

  COCO最后觉得自己年纪轻轻就变得像单亲妈妈,而且还是两个孩子的妈,为了自己不未老先衰,赢得自己未来的人生,COCO终于决定离婚,哪怕放弃心爱的儿子。COCO决绝地拎着箱子只身离去,再也没有回头,有消息说,他们的儿子被N的父母抱去抚养了。N照样是天天鲜衣怒马,游手好闲,一脸天真,见到他的人都不相信,这个看起来分明就是个大孩子的N,居然还是个孩子他爹。  

  B 风流男人

  要论起才气和学识,JAM都是公认的数一数二,他本来可以成为一个优秀的好男人,标准的好丈夫和好父亲,可是他偏偏以风流才子自居,倚红偎翠,私生活之混乱,足以让人瞠目结舌。 

  非常年轻的时候,JAM就很快地结婚,很快地离婚,除了一个儿子外,那段婚姻很快就了然无痕。时间的打磨和沉淀让JAM越发成为一个风度翩翩的成熟男人,引得无数女子青睐。JAM来者不拒,今天带个年轻女孩A回家让儿子叫阿姨,明天许诺要跟漂亮女孩B结婚,让儿子准备叫妈妈……几年下来,正式介绍给儿子认识的“阿姨”多得让小孩子应接不暇,经常把F小姐混叫成C阿姨,把G小姐认成R阿姨,不一而足。JAM的前妻非常担心,自己的儿子小小年纪已经学得油嘴滑舌、满口甜言蜜语、惯会献小意送殷勤,不知道长大后是不是会跟他的风流父亲一个德行。

  最近JAM的前妻被他们孩子的初中班主任告知,这个孩子在作文中透露出对婚姻和爱情的相当不信任,而且因为其父的疏于管教,逃课打架,无恶不为,要纠正过来,不知道要花多少心思。而JAM,正在一门心思地准备他的第二次婚姻,估计难有功夫教育儿子了,他的新娘,比儿子大不到10岁。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华表奖美女明星低胸袭人 纷
COCO李玟最劲爆魔鬼身材写
英国艳星姬丽-哈泽尔写真大
澳洲超级名模杰西卡·戈麦
·社会万象
南非猛男与凶猛河马玩杂耍
林志颖高调坦承儿子的出生
伦敦数千人裸体逛百货大楼
天上人间头牌瑶瑶照片曝光
·2012年90秒太阳风暴强袭地球 或引发空前灾难(图)
·少女”流下绿色眼泪 提醒:那是铜绿 小心有毒
·女子不堪男友吃“软饭” 刀捅男友捏出睾丸
·小伙被指欺朋友妻 婚礼现场剁指跳楼证清白
·台湾富二代被妻子捉奸在床 聘律师高调护小三[图]
·郑州市“张海超开胸验肺事件”始末发人深省[图]
·七彩生活
岁月悠悠 曲院风荷多沧桑
丹麦:童话让我如此美丽
·10月1日起交强险赔付简单啦!
·别小看了职业心理创伤
·家长请注意:莫把脑瘫当缺钙
·如何让孩子成功的走出忧郁
·少女失身的生理原因解析
·六一嘉年华明天正式欢乐启航
·奇珍异宝
惊爆广告大片抄袭人体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三彩童子杂技俑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