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10月1日起交强险赔付简单啦!
hzlo.com  发布:2007-10-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广西美女裸体上街宣传环保,引发各方评论。有说她们很有胆量,精…
广西三女全裸上街宣传环保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我没有责任,凭什么要赔你400元?”交强险无责方最高赔偿400元的规定给无责方或全责方都带来不少麻烦。为了简化理赔流程,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牵头,19家财产保险公司共同推出了《浙江省保险行业交强险无责赔付简易操作办法》,该办法将于10月1日起实施。

交强险里有这样的条款:被保险人无责任时,无责任死亡伤残赔偿限额为1000元;无责任医疗费用赔偿限额为1000元;无责任财产损失赔偿限额为400元。也就是说,如果车主开车出了事故,即便最终认定对方负全责,车主也必须向肈事方支付最高不超过400元的财产赔偿。

浙江保险行业协会有关人士告诉记者,400元的免责赔付在实际操作中碰到一些困难,无责方不愿意去向保险公司报案并递交相关材料,全责方的保险公司在赔付时会扣除400元,而全责方又无法从无责方的保险公司那里拿到400元。

为了解决这个难题,浙江保险行业推出了简易操作办法,即发生无责或全责交通事故时,无责方不必向全责方赔这400元钱,全责方的保险公司在赔付时也不再扣除400元。这等于说,先由全责方的保险公司垫付400元,再由无责方车辆承保的保险公司与全责方承保的保险公司之间通过内部财务制度定期结算予以解决。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美女宝贝的居家性感写真
肯尼迪和数名裸女同处一艇
健身美女太热干脆全脱了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西瓜上的人体艺术创意
超强卖猪人
亚洲男人裸体艺术创作
实拍练瑜伽的漂亮女教练
·社会万象
2007年的第一碗白米饭
张铁林版毛泽东定妆照曝光
热辣靓模周秀娜欲横扫日本
台湾美女杨雅晴博客曝法国
·夫妻吵架烧10万现金 事后丈夫心疼钱财杀妻埋尸
·郑筱萸上诉 强调有坦白等从轻情节[图]
·新西兰发现罕见大蜥蜴 身长可达80厘米
·10名上海驴友文成盲目登山遇险 2人不幸溺亡[图]
·“史上最牛乞丐”昨在杭州卖报
·李湘携王岳伦酒店给员工开会 神情严肃口沫横飞[图]
·七彩生活
呼伦贝尔(鄂温克)风光
三清山入围世界自然文化遗
·杭州古刹僧人采摘法净禅茶(组图)
·孕妇沐浴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前列腺增生老人慎服感冒药
·杭州宽带全城百兆入户工程近期完成
·每年上百孩子咨询变性
·浙江消防首次引入心理测试 合格才能被派往一线
·奇珍异宝
惊爆广告大片抄袭人体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唐朝宫女图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玉镂雕竹枝节
玉双夔耳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