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男生也要防性骚扰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凭着“网络第一美女”的名头,2006年世界杯足球宝贝刘羽琦迅速窜红,虽然也…
“网络第一美女”刘羽琦被
误区!精液过少不意味着精子就少
口述:我的太小了很自卑,怎么办?
男子的性器官正常应该有多大?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过去,我们会认为,女孩最需要保护。父母总是对自己的女儿呵护备至,而对男孩则马虎得多。但越来越多的事例证明,男孩同样也需要保护,特别是一些女的侵犯男的事件曝光后,这一话题更受到广泛关注。而且,我们要知道,男孩虽然不爱说,但他们的青春期困惑一点也不比女孩少。

同时过去,我们非常注意对女孩子的保护,认为男孩子没什么安全问题,但一些男人受到性侵犯却无处诉苦的事件让我们意识到:对男孩的保护同样重要,男孩也需要关怀。

男孩受到性骚扰很大程度上来自于教育者的忽视。比如,在青春期教育中,他们很少受到这方面的提醒。家长防范意识较弱,对孩子晚归或在外过夜,很少过问。另外,男孩由于性格原因,不像女孩子那样有什么事爱和妈妈说,他们一般不表露自己的内心感受,遇到问题更是隐忍不发。

男孩子不说,是不是他们遇到的青春期问题较少呢?“当然不是!”据相关医院透露:他们收到的咨询来信90%都是男孩子。“他们的青春期困惑比女孩子多。”

因此,对男孩的保护同样不容忽视。家长和老师首先要进行以科学为基础的青春期性知识教育、道德教育。同时,提高防卫意识,告诉幼小的男童,谁也不能触碰你的生殖器,躲避那些有性侵犯倾向的人,而这些人的一般特征是:要求和你单独在一起,动手动脚。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林志玲透明低胸装巨乳大暴
都是雷电惹的祸
沈阳昭陵一部神秘史卷 揭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全球十大最性感比基尼女神
笑死人不偿命啊!后果自负
卧龙大熊猫的快乐生活
美女模特清羽与仙鹤齐舞
·社会万象
周秀娜杨梓瑶赤裸床戏曝光
女模翟凌兽兽门后另寻新欢
越南突击扫黄卖淫嫖娼实录
苏丹努尔人古老习俗:女性
·浙江女老板非法集资7亿 一审被判死刑后上诉
·李亚鹏宣布息影 称甘愿做王菲背后的男人
·新休假方案既定 黄金周存废再抛争议
·老农几十元买来的喂鸡破飘 竟是价值千万的珍宝
·四大汉当众鸣枪抢豪车 车主被裸身丢入荔枝园
·揭秘古代艺妓与色妓的四大归宿
·七彩生活
中国烧烤文化的起源
杭州张闻天居所
·中年男子坦然面对不举
·老人吃饭别一味求清淡
·单身女房奴的噩梦生活
·不要让胎教听坏胎儿耳朵
·女性"挑食"能祛病
·家有咳嗽宝宝秋季要养好肺
·奇珍异宝
官窑红地绿彩灵芝纹三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戗金龙凤纹卮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石雕方砚
宋元瓷器
褐釉鸡冠壶
彩绘漆秘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