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垃圾堆上惊现巨额现金 被发现1小时后已不知去向
hzlo.com  发布:2007-12-7  来自:温州商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杭州的春天,桃李争艳{$html_page$}杭州的夏天,温情浪漫{$html_page$}…
杭州西湖四季如歌的美景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昨天早上,永嘉县大若岩镇卫生院前面一垃圾堆上惊现巨额现金,目击者说估计有10多万元。但它被发现1个小时后不知去向,其来路也是一个谜。

捡到钱的学生将钱交给了学校

学生指认发现钱的垃圾堆

  发现巨额现金的垃圾堆在大若岩镇一条河边,垃圾堆与大若岩镇卫生院前的车道有三四米落差,距镇中心小学不足百米。昨天傍晚记者赶到现场时,仍有不少附近居民围在此处议论纷纷。据他们介绍,巨额现金被发现时装在3个塑料袋里。

  大若岩镇中心小学六年级的潘同学应该是最早看到这批现金的人。昨天早上7点许,家住卫生院旁边的潘同学到路边(也就是该垃圾堆上方)小便时看到了这3个透明的塑料袋,里面装的全是百元面值人民币,塑料袋旁边还散落着数十张。“我以为都是假钱,也就没下去捡来看,小便完后就回家了。”潘同学说,后来有捡了钱的同学将钱交给老师,经老师检验之后,他才知道钱是真的。

  昨天早上7点40分许,该小学陈同学上学路过垃圾堆时,此处已围了不少人。“有几名同学下去捡了几张。但他们都认为这些钱是假钱。”陈同学说。

  学生在垃圾堆上捡到钱的事很快在学校里传开,引起了学校负责人的重视。早上8点,学校让学生集合,让捡到钱的学生把钱上交。该校刘老师说:“学生一共上交了16张百元面值的人民币。此外,有一名学生捡了两张钱,他认为是假币,把它撕了。也就是说,学生一共捡到了1800元钱,全是真币。”听学生说垃圾堆上还有3塑料袋钱,老师一面报警,一面派人去现场查看。

  但当老师赶到现场时,垃圾堆上的钱和塑料袋已不知去向。“根据学生和其他目击者讲述分析,丢在垃圾堆上的钱应该有10多万元。”刘老师说。

  昨晚,记者走访了当地部分居民,不少见过塑料袋和钱的人都说,3个塑料袋里的钱应该有10多万元,或许更多。“装钱的塑料袋能装七八斤米,3个塑料袋里应该有10多万元。”目击者张先生说。但对于钱的来历和去向,接受记者采访的当地居民和学生都称不知道。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泰国村民祭拜不明生物尸体
让女人无法抗拒的魅力诱惑
阿姐卸了妆一定叫你大吐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长沙车展上最养眼的美女车
唯美的艺术之舞写真作品
比范冰冰更迷人的邻家女孩
绝对让你爆笑的生活恶搞图
·社会万象
最美最真观世音菩萨惊问世
安吉成世界珍稀竹子博物馆
刘谦90后嫩模女友李蕴走秀
重庆云阳浮萍成患 逼近长江
·英国BBC名嘴克里斯迪恩因玩性游戏猝死[图]
·“宁美国度”正式入驻当当网 低价引爆开学潮
·台州电厂五期工程投产 浙江又添200万千瓦级电厂
·女子赌气出嫁一年未与夫同居 丈夫将其强奸获刑
·温州电视台记者坠下25层高楼 竟奇迹般生还
·男子开车撞伤女乞丐 担心麻烦再回现场将其碾死
·七彩生活
六种核心食物多吃不会胖
完美新娘的18招美丽秘法
·浙一城院口腔科免挂号费
·杭州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热点指南
·女人心事:网络男人都很色
·一咸一甜能缓解秋燥
·第一波桂花悄然落幕 第二茬9月中下旬开花
·关于感恩节的经典瞬间(图)
·奇珍异宝
玉勾连云纹灯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战国羽纹簋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