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第一波桂花悄然落幕 第二茬9月中下旬开花
hzlo.com  发布:2011-9-9  来自:今日早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女性能够口气清新、吐气如兰是非常讨人喜欢的,食物中我们就能获得这样…
四种能让你口气清新的食物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刚刚闻到了点新鲜,第一波早桂就已经悄无声息地落幕了。好在,第二茬桂花,会在9月中下旬开放,今年国庆节,将是杭州赏桂的最佳时机。昨天,杭州植物园也向市民发出了赏桂邀请。

  植物园的桂花,主要种在桂花紫薇园里,在植物园的北门这里。园里的桂花都有五六十岁了,有金桂、银桂、丹桂和四季桂等30多个品种,2000多株桂花树。今年,植物园还增加了15个品种。

  由于今年中秋节比往年偏早,所以中秋赏桂需“寻桂”。市民可以试着去植物园找找“杭州黄”、“早黄”、“四季桂”和“大叶佛顶株”。

  最近,杭州气温适宜,阳光充足,很适合桂花大规模生长。桂花什么时候最香?其实是桂花刚开出来的时候,老远就能闻到桂花香。

  另外,从周六开始到10月10日,整整一个月,植物园将开门迎“桂客”。凡是名字里有“桂”字的市民,都可以免费去植物园赏桂。去年菊展,名字里有“菊”字的游客,去植物园也能免门票。名字中带“梅”字的市民,你们是不是很期待今年冬天植物园的梅花展呢?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探索中国最神奇的八大瀑布
小小年纪就懂得卖弄风骚
石家庄夜空出现悬浮不动不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璐璐宝贝李小璐半身赤裸写
著名模特汤加丽人体艺术摄
苏菲·玛索让男人魂牵一生
游戏圈极品美胸天后大盘点
·社会万象
最美最真观世音菩萨惊问世
冰雪美人冰火二重天现济南
富豪徐威曾与袁立同居12年
长春市民捡到巨型“太岁”
·云南夫妻广西北海遭飞车抢夺 妻子被摔身亡
·网传倪萍“花钱买奖” “共和国脊梁”评奖内幕揭秘
·虫子作怪少女突然变“疯” 吃“嫩”肉片要当心
·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吸毒揭秘 是溜冰还是炒作?[图]
·陈伟纶:先天下之忧而忧的女人大代表[图]
·河南上蔡总理视察刚走 麦田转眼被铲平引关注
·七彩生活
杭州花圃,小楼一夜听春雨
大海风情万般奇美
·那些食物会危害腹中的宝宝
·化解婆媳间不和的风水奥秘[图]
·鉴别有毒酸菜的小高招
·现代女性要小心隐性更年期的侵害
·老公上网独自去偷欢
·名利+爱情 明星恋爱法则
·奇珍异宝
商代王妃墓的玉雕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祥瑞文物——葫芦瓶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西周利簋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