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睫毛膏让你“电力”十足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看框架质量两手将整件沙发前后左右用力反复摇一摇、晃一晃,如果感觉较好,…
挑选沙发如同选美有讲究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根据业者的调查,在18岁~50岁的女性中,超过7成的人有使用睫毛膏的习惯,在7年级生中更有超过8成的使用比例,想见睫毛膏已经顺利打入年轻女孩们的彩妆世界。

  根据调查显示,有近9成的彩妆师认为睫毛膏在在彩妆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尤其对于东方女孩睫毛稀疏、过于平直不够长的缺点,更需要睫毛膏来加以改善。藉由刷睫毛膏来增加睫毛厚度,强调卷翘曲线,还可掩饰松弛的眼周肌肤,感觉更年轻。

  睫毛膏在这几年逐渐掘起,对于睫毛不够浓密的亚洲女性来说,睫毛膏其实是更为重要的彩妆重点。由于东方人的睫毛和西方人相比,数量上平均少30根、长度也较短、卷翘度也差了约4倍,加上东方人毛发天生刚硬的特性,因此原本就往下长的东方睫毛,需靠3段式夹法将刷头往上提拉,才能将睫毛撑起。

  睫毛就如同头发一样,每根睫毛纤维的表面都覆盖了层层毛鳞片,在上睫毛膏前可以以睫毛专用保养品来打底,不但可以帮助填满毛发空洞,也可以保护睫毛不因外力伤害与摩擦。同时能维持适当的弯度,让睫毛膏不易掉色。好的睫毛膏要能一刷就上、不结块不晕染,再选择想要根根分明的纤长效果,或是立体性感的浓密效果产品。

  刷睫毛方法

  *先把睫毛夹从睫毛根部开始轻夹2~3下,然后再夹睫毛中段2~3次,再夹最外端睫毛

  *睫毛刷取出后,先于瓶口按压以刷去多余的睫毛膏,自睫毛根部往外、朝上刷,再以Z字行方式左右刷

  *刷下睫毛时,把睫毛棒调整成垂直的方式,小心的一根根刷下睫毛,由眼头至眼尾,再由眼尾至眼头,如此反复1~2次

  *刷完后先不要眨眼,静待15秒,避免睫毛膏沾染

  *若觉得刷睫毛时眼头及眼尾处刷得不漂亮可以将刷子改成垂直的方式,局部加强两处,眼头处时将刷的方向略朝鼻子,顺着睫毛往上刷;眼尾则改朝外侧往上刷,即可刷出美丽睫毛

  PS:可以试试用有色彩的睫毛膏搭配眼影,让眼妆更耀眼。在色彩选搭上,以对比色系较抢眼,冷色调眼影配上金色睫毛膏、咖啡色眼影改搭亮蓝色睫毛膏。可以先刷上基本色睫毛膏打底,再整面或尖端加强刷上有色睫毛膏即可突出色彩。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金黄耀眼的现代时尚车模
少女在户外和家中疯狂自拍
世界名模徐倩性感写真照 可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最纯洁的天使裸体艺术摄影
娇艳如花的欧美超性感女神
清纯美女真的很有明星味
乱了!真假明星大PK
·社会万象
世界上最柔软的人街头表演
俄广场液晶屏幕播色情电影
明星尴尬时刻 不慎走光春光
百余信鸽落入贼手 被当成肉
·男子加班身亡 因抢救超48小时未算工伤
·四川昨日发现首例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
·刘若英被曝奉子成婚 助手称百分之一千不可能[图]
·富士康1女工跳楼重伤 该公司跳楼死伤案已6起
·家里穷没钱吃中饭 两初一女生暑期打工跌入淫窟
·浙江永嘉最热闹大街广告牌播重口味欧美AV[图]
·七彩生活
梅婷最新杂志婚纱写真
世界最奇妙十大怪异地 神秘
·本周末冷空气将捎来寒意
·六小龄童的孙悟空情缘
·减肥:咋吃水果咋喝汤
·一米以外 女人都很美丽
·杭州宾馆六小件春节前不会“下岗”
·抗氧化的有效“武器”
·奇珍异宝
清珍品和合二仙“和谐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彩绘漆秘器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