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本周末冷空气将捎来寒意
hzlo.com  发布:2007-11-13  来自:今日早报  浏览:
推荐阅读
  2010年5月4日,上海,华人巨星巩俐近日在上海出席社交晚宴,深V打扮的她…
巩俐社交晚宴豪饮酣醉如泥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杭城入秋后,一直晴多雨少,1个多月降水量仅有1.6毫米。省气象台说,历史同期平均降水量应为50毫米左右,此前降水特少的1991年也有6.3毫米。显然,今年是入秋以来历史上秋季同期降水最少的一年。

  目前,杭城已进入深秋阶段,常年入冬一般在11月下旬至12月初。本周前期仍在弱高压控制下,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日平均气温13℃-15℃,正是十月小阳春的好天气。

  天气晴燥,加上植被逐渐进入枯萎期,森林火险持续五级,去野外郊游的朋友定要注意防火。另外,这种天气皮肤容易干燥起皮,除了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其实男士们也可以选择一些保湿滋润的护肤品。毕竟,保护皮肤,并不仅仅是女人的专利哦。

  这个周末,由于北方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南下,将会有一次大风降温过程,浙北地区局部可能会有小雨。冷空气过后,预计19日-20日早晨气温较低,降温明显,浙北地区可能会局部出现初霜冻现象。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52岁邓建国娶90后嫩模娇妻
艳星布鲁克挡不住的性感
杭州孔雀乐园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史上最牛的防盗方法
拜倒在美女裙下的可怜男人
家有如此美妻安能不知足?
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罕
·社会万象
蒙娜丽莎微笑之谜终于揭开
埃及狮身人面像是个谎言
袁立低胸装露肩秀傲人深沟
正因为爱你所以“吃掉”你
·父亲决定你身高 母亲决定你胖瘦
·男子疑持菜刀“自宫”后裸体坠楼 事发前曾喝酒
·罗家英惊曝患贝尔氏麻痹症 大晒与汪明荃亲密照[图]
·新婚夜新郎被调包 女子委曲求全5年生育一子
·酒井法子可能被再逮捕 夫妻情缘断尽相互咬[图]
·舟山某卫生院长傅平洪公款吃喝被判刑引热议[图]
·七彩生活
五种走姿易成大象腿
床第之欢需关注对方的投入
·“夕阳游”前应做好健康准备
·女星嫁入豪门离奇生活揭秘
·爆光当前型男的修容小秘诀
·剖腹产后疤痕应该怎样护理
·经常遗精正常吗?
·太极茶道民间茶博士段位赛在杭州落幕
·奇珍异宝
清代奇珍“四喜铜人”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白瓷辟雍砚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