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别让睫毛膏成“杀手”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
台湾宝岛的美丽风光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睫毛膏刷上好看,可洗掉却挺麻烦,好多女孩只在每晚洗脸时用洗面奶一并洗去睫毛膏,很不彻底,长此以往会有什么危害呢?

  残留的颗粒能引发眼病

  北京中医医院田月娥医生介绍,眼睛是人体非常脆弱的器官之一,它对异物的感觉很灵敏。女孩子每天使用的睫毛膏清洗不彻底,多数会留下细小的颗粒,这对眼睛的伤害是很大的,长此以往会引起结膜炎、眼缘炎等眼部疾病。而且很多人经常是觉得眼睛流泪或者其他不适时,也找不到原因,可能就是由于睫毛膏等化妆品清洗不彻底造成的。

  此外,化妆品原本就含有复杂的成分,其中不少不合格商品又流通在市场上,毒素一旦进入眼睛,结果更是难以想象。

  建议:

  1.每天使用睫毛膏,必须要彻底清洗干净,不要偷懒。

  2.眼部存在疾病的人,由于局部免疫功能低,因此绝对不能使用睫毛膏。

  3.更换睫毛膏的品种,或者在不同时期使用同一种产品时,都有可能引起眼部的不适,一旦发现问题,要立刻停止使用这类化妆品,及时到医院就诊。

  4.尽可能地挑选品牌好、质量过硬的睫毛膏,减少对眼睛的伤害。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职员上班偷看名模裸照被抓
求职生为赚表现陪领导狂饮
邦迪海滩香艳裸晒美女实拍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十八岁秀丽清香小姐妹性感
韩国绝色新星朴誉恩写真照
骨感美模特大胆出镜拍写真
西方唯美人体艺术黑白创意
·社会万象
中泰混血美女苏素写真曝光
雪村妻子俞晴透视写真曝光
美国整容狂人曝光私密录相
谁点中了海南香蕉市场死穴
·醉酒男子驾车撞人后大喊“我舅舅是局长”[图]
·温州女教师遭遇“艳照门”始作俑者竟是前男友
·怀疑网恋情人另结新欢 52岁赵娟风韵犹存起杀心
·广西一副检察长劝架遭警察追打当场休克
·科学家最新预测:日本还可能发生9级地震
·“西红柿炒鸡蛋放不放糖”引爆各地网友争论
·七彩生活
杭州南宋官窑博物馆
女人一天的15次情欲变化
·第二届“背老公”趣味竞赛报名啦
·老人要想长寿健康应多动嘴
·2009时尚杭城TOP10榜单揭晓
·饭后马上喝茶易贫血(图)
·9月28日杭州停电预告
·男性常看色情片容易患前列腺炎
·奇珍异宝
千姿百态的“龙”图腾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彩绘双龙纹樽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玉双夔耳杯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