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打造诱人阳光肤色3个技巧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兽兽“翻脸门”被媒体曝光后,因在《lady呱呱》节目中提出犀利问题导致…
美女主播温雅性感床照曝光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当秋日的温暖阳光逐渐替代夏日的暴晒,我们每个人都梦想拥有散发出诱人光彩、却又滋润清爽的皮肤。秋天的肌肤应该如清晨的露滴,而非树皮般干裂粗糙的感觉。要实现你的梦想,需要Cosmo告诉你个中的技巧:

      应该先对脸部皮肤做去角质处理

  首先,要想达到最光滑的质感,应该榷粤巢科し糇?span class=yqlink>去角质处理,这样可以加速枯老角质层的脱落,焕发肌肤的光彩?lt;/strong>现在有的品牌推出了可以每日使用的角质调理产品,温和而持续地调理沉积的老化角质,如Laneige的角质调理霜,内含木瓜蛋白酶可以促进皮肤角质细胞的移转。

        然后,要对皮肤进行分区护理。秋天的气温仍然较高,如果你想令肌肤洋溢着阳光般的光彩,可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抹上无油保湿乳液如Vichy润泉保湿清爽啫喱,在容易干燥的脸颊部位抹上滋润霜如Kose雪肌精凝露。这样分开护理的目的是保证在较高的气温和干燥的空气中面部的每一个区域都得到适当的呵护。

     不要抹散粉。它会使肌肤看上去太“造作”,而非雨露般的清爽。只在T型区(下颏、鼻中间及前额)抹上少许粉底即可,这样的妆容已经很完美。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葛优与小萝莉爆“开房门”
走进英国王储查尔斯之家
范冰冰的大胆私密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姚晨和老公凌潇肃甜蜜照曝
evgeniy shaman人体艺术精
09年最红的巨乳模特湿身照
国外美丽动人的邮购新娘 惊
·社会万象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车震门女主角张如意写真照
郭晶晶身着紧身性感黄金甲
三个月男婴遭亲生母亲割颈
·外星人和UFO光临地球 美最高军事机密首度披露[图]
·浙江检方建议从轻处理上海公路大王刘根山案
·扰乱市场 殴打保安 杭州汽车城五“黄牛”被逮捕
·家里穷没钱吃中饭 两初一女生暑期打工跌入淫窟
·吉林“奔驰女”撞死初中生 警方否认其母系高官[图]
·怀孕前3-6个月别忘检查 孕前健康检查宁波免费
·七彩生活
地球15大罕见奇特地貌 日本
防范14个最要命的性病误区
·杭州举办首届“女仆大赛”(图)
·这种人多吃奶油蛋糕易过敏
·吃什么食物能让女人不老
·杭州胜利河古水街 今年国庆开街
·按摩耳朵可有效缓解压力
·喝啤酒时吃什么易致癌
·奇珍异宝
隽美古雅的明清雕花板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宋元瓷器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月亮之神”翡翠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