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奔四女人的多快好省扮靓法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气血充盈则面色红润,神采奕奕,气不足则肤色没有光华,血不足则肤色失…
脸色暗黄,女人该吃什么?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女人不同阶段有不同的美丽,二十岁的女孩时时把握服饰的流行趋势,她们展现的是多姿多彩、青春时尚的美;三十岁的女性走向成熟,形成了自己的着装风格,表现出的是个性美;四十岁的女人步入中年,在着装方面更多的是注意扬长避短,突出女人大方、稳重的美。而奔四的女人,青春开始逐渐远去,如何打扮得年轻,体现出自己优雅的个性美,并在购物时提高效率,做到省钱、省时、省力,需要平时的经验积累,我把自己的购物方法总结为:多、快、好、省扮靓法。
  
  :就是衣柜中多准备一些容易搭配的基本款服装,所谓基本款就是简洁、大方,经久不衰的款式,这样的衣服不会过时,记住繁琐的奇装异服,只能流行一时,像一阵风,来的快、去的快。另外颜色搭配也很重要,黑色是保险色,所以衣柜中多准备几件黑色衣服,如黑裙子、黑裤子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拥有一些易搭配的服饰,在购物时,你会省去为新衣服再搭配的麻烦。
  
  :就是购物时要提高效率。服装的卖家都是很精明的,都会将款式最好的衣服陈列在最显眼的位置或给模特儿穿上,所以你只要浏览一下各种品牌的服装,快速锁定适合自己的品牌后,多花些时间在心仪的品牌服装中精心挑选。女人到了奔四的年龄,逛街时间有限,且体力显明下降,所以能快速找到喜爱的衣服是很重要的,这样能保存体力,在头脑清楚的时候,能够做出理智的选择。
  
  :就是在服装挑选中,要对服装进行性价对比,综合考虑价格、质量、款式、品牌等因素,选择综合评分最优的,且不可只图便宜。奔四的女人对服装的面料应特别注意,如夏装选桑蚕丝、棉、麻面料的服装,冬季选全棉、纯羊毛、羊绒的面料,都能显示这个年龄段人的高雅气质,并能穿的长久,用会计的计提折旧,摊销成本的方法,反而是价格便宜。
  
  :包含省钱、省时、省力。有一段时间我特别喜欢去西单,因为那里是北京商业最繁华地段,品牌比较齐全,而且经常有大力度的促销活动,所以我认为去了西单,其他地方不用再逛了。但多次乘兴而去,空手而归,因为商品应季时,商场搞活动多是返券;过季打折时,我喜欢的款式又尺码不齐。西单是全国人民的,乃至世界人民的,任何时间各家商场里都是人头攒动,商品是皇帝女儿不愁嫁,所以低价“捡漏”的机会不大。每次基本是早出晚归,筋疲力尽一整天,再加上离家远,出行成本高,发现这种购物方式已不适合奔四的人了。后来就改变了策略,选择离家近的商场,如华宇时尚购物中心、牡丹园翠微等,出行成本低。由于商场人流量相对少,购物的环境好,售货员服务热情,每次你可以从容地利用半天时间,慢慢地逛。这些店经常会打折,你能淘到一些人流量大的店早已卖光的同品牌的好款式服装,还有的品牌常年打折,如玛斯菲尔品牌的衣服常年5折以下。另外,还有两方面需要注意,一是多留心报纸上商家的促销广告,或店家网上的打折信息,有针对性地去某个商场。二是避免盲目购物,或在商场促销优惠情况下冲动购物。
  
  我这多、快、好、省的办法,适合时间、精力有限的女性哟,不妨试试。但最重要是女性购物时要有一颗爱美的心,一份留住青春的渴望,这样你才能把自己打扮得靓丽多彩。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布兰妮变身豹女 胸部隐现豪
台湾最性感的幼齿模特
世界最古老自行车骑进上海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柔情美少妇家中狂拍写真照
猜猜这对夫妻在干什么
C罗性感女友伊莉娜曝写真
《色戒》中的小人物
·社会万象
车模表演色男狂拍裙底春光
日本某公司下班更衣全过程
干露露全裸老妈双手护两点
章子怡与女星PK经典瞬间
·无锡初二女生上学路上遭割喉 凶手持刀与警方对峙[图]
·罕见假币流入宁波绍兴等地 名探乔装捉“熊”
·衢州市区半年180个铁窨井盖被盗 小偷猖狂令人忧
·男子被征婚求爱者不断 妻子闹翻天赌气一周不回家
·史上最受争议10张照片 深海美人鱼高居榜首
·上虞发现辛亥百年祠堂 私有财产遇文保难题
·七彩生活
卢森堡的秋天
意大利锡耶纳:看得见风景
·女人一生最应偏爱的五食物
·怎样吃黄瓜对健康有害
·杭州部分城区近日停电预告
·老花眼3~5年验一次光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杭州灵隐寺里设棋院 今后有兴趣的市民可去学棋
·奇珍异宝
白玉持荷童子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铜壶滴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