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女人一生最应偏爱的五食物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一组“老板与女秘书骑马上班”的照片和视频走红网络。画面中的黄…
老板与漂亮女秘书骑马上班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番木瓜:这种热带水果所含的维生素C是橙子的两倍。维生素C可以抵御胆囊病。一个中等大小的番木瓜(大约300克),含有188毫克的维生素C,是人体补充维生素C的最佳来源。
  
  亚麻子:面包师经常用这种坚果的种子,来增加食物的香味和美感。科学家认为,这种小小的棕色种子里富含一种雌激素的化合物,能有效地防止乳腺癌。
  
  豆腐:豆类蛋白量高的食物能够降低胆固醇,还能将妇女更年期的潮热反应减少到最低程度,同时能使骨骼健壮,因为在豆类里起化学反应的黄酮素与雌激素的结构相近,每天摄入50~76毫克黄酮素能减轻更年期潮热反应,而一小杯豆腐就含有25~35毫克黄酮素。
  
  牛肉:由于妇女一生中有很长的月经期,这使得她们比男人更容易贫血。血液里含铁量低,会引起严重的疲劳。要想获得足够的铁,吃牛肉是一种好办法,100克生牛肉里至少有3毫克铁,另外牛肉的脂肪含量低,既可增加能量又能抑制体重。
  
  甘蓝叶:骨质疏松症是老年妇女容易患上的一种疾病,这种不起眼的蔬菜能帮助人们远离骨质疏松症。除了能从甘蓝叶中摄取到大量的钙、维生素D外,还能摄取维生素K,维生素K对骨骼有很强的保护作用。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港姐向海岚性感写真照艳胜
意式家品兼具理性与感性的
模特隆胸9次成就超级胸器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安藤美姬黑丝袜激情走光 香
美艳广告女皇风头直逼兽兽
美女模特于娜绝顶好身材 性
身材娇美的模特动人写真
·社会万象
孙俪最新性感女人写真集
黑枪鱼飞上船刺穿钓者面部
美科学家曝海洋生物新奥秘
裸体模特人体私拍内幕曝光
·骗子打起醉驾入刑主意 浙江目前已发生数起
·台州一辆价值90多万的奔驰车彻底蔫了
·姐姐终身不嫁照料智障弟弟 她说:从不后悔
·一中年女子头颅被卡在电梯井中窒息身亡[图]
·搜狗声明称多地用户浏览器设置遭篡改 失意360发动中秋
·一家6口旅行住高级套房 全染上“尖锐湿疣”性病
·七彩生活
杭州西湖雀鸟鸣莹柳更翠
世界美景令人观止
·你知道如何保护婴儿的视力吗
·妈妈们如何掌握每次喂哺量
·孕妇每周工作不超过24小时
·没品位的男人才会找情人
·老年人要当心无热肺炎
·简单易懂的装潢风水常识
·奇珍异宝
惊爆广告大片抄袭人体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