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早晚两杯醋水肌肤水当当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全运会女足预赛成都赛区24日新疆队与卫冕冠军北京队的比赛中,新疆女足…
新疆女足30人蜂捅追打裁判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冬季,肌肤最容易缺水,令许多女性的脸面打皱,尤其是眼睛和嘴唇等娇弱部位,更容易出现脱皮、出血等现象。而充足的水分是肌肤润泽的前提,缺水会使女性肌体过早衰老,一旦皮肤“缩水”,全身肌肤就会失去弹性,变得像丝瓜藤一样衰弱,脸上的肌肤也会逐渐失去光泽,像蔫苹果一样毫无生气。

  一般来说,女人的新陈代谢要比男人慢一些,每天的消耗量也比男性要低一些,女性因此常常比男性更容易缺水。因此,在冬季,女性需要谨记的一件事是,在早上和晚上,记得各喝两杯醋水。具体方法是:预备两杯冷开水,再加入两勺山西老陈醋于水中,搅匀,即可饮用。长期坚持,效果显著。

  早晚两杯醋水,一定不能低估其作用,早上的两杯醋水可以清洁肠胃,补充夜间肌肤失去的水分。而晚上的两杯醋水,则能保证在夜间,体内血液不至于因缺水而过于黏稠,因为血液黏稠会使女性大脑缺氧,脸上色素沉积,使女性提前衰老。

  小叮咛:除早晚饮用两杯醋水外,在洗手间放置一瓶醋,经常用醋洗手,还可令手部肌肤保持白嫩细腻。因为自来水的水质较硬,醋水可以软化水质。具体做法是,先将手洗干净,再在手上涂一层醋,15分钟后洗掉,就能令你玉指如葱。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山东名模宫如敏不雅照曝光
印度男子长尾被尊猴神化身
各国绝色美女空姐大比拼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中外10大波霸艳星酥胸大比
国外经典人体艺术创作图片
last stage女主角朴贞雅丝
身材超棒的金发时装模特
·社会万象
韩国清潭洞夜店狂热派对
成都美少女李紫子照片资料
揭秘卡扎菲背后神秘女保镖
男性十大死因与饮食有关 十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图]
·阿拉伯羚羊保护区
·男子捡到心仪女子宿舍钥匙 欲入室强奸未遂
·云南大理森林大火全面复燃 数百人赶往扑救
·义乌一酒店着火死11人续 酒店老板已经被刑拘
·广东2名交警查车时被枪杀 千名警察全力缉凶[图]
·七彩生活
香港 离岛踏青寻幽探秘
几种鲜为人知的美容食品
·职场新人易患上厌班症
·06年最性感的九个男人
·妈妈们如何掌握每次喂哺量
·老年养生饮食4大秘诀
·职业女性健康有八忌!
·25岁女人该争取的生活
·奇珍异宝
清代奇珍“四喜铜人”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佛教圣物银芙渠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战国羽纹簋
彩绘双龙纹樽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唐朝宫女图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