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女人自慰的六个益处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中国第一声优”资料简介:艺名:叶倩彤真实姓名:不详(据说是马XX)性别…
“中国第一声优”叶倩彤资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Aoska550:在婚前我喜欢看一些谈性论性的杂志,从中对性有了相当程度的了解,也从别人的故事中悟出了一些夫妻相守之道,虽然没有实质性的性体验,但我对性并不陌生,在没有和丈夫结婚以前,我曾经有过相当长一段时间的自慰史。那天,正当我自我陶醉时,门被突然回家的丈夫推开了。看着赤身裸体,呼吸急促的我,他惊得瞪圆了双眼,愤怒地朝我吼道:你这个不要脸的荡妇!丈夫摔门而去,现在又向我提出了离婚……

蓝莓:随着观念开放与医学发展,男性自慰的普遍性已经渐为人们接受。但事实上,美国一项调查发现,有自慰经验的男女比例都在90%以上。美国心理学家、性学专家海特就在她的著作《海特性学报告》中表示:“女性自慰与男性一样,是再正常不过的现象了。”

女人自慰的六个益处

其实说起来,自慰其实是有很多好处的:

1、自慰可以纾解对性的紧张:

有些女人对性戒慎恐惧,把性当成是一种负担和压力,当真枪实弹要和男人肉搏的时候,就紧张得无法施展。

自慰其实可以缓和压力,在自慰的过程中能够让自己更加放得开,更进入状况。

2、自慰无须感情的牵绊:

不想因为和对方上一次床,就惹出许多不必要的麻烦,自慰倒是满干净俐落的,没有爱恨情仇的交缠。

3、自慰方便省事不惹麻烦:

关于自慰,一个人就可以搞定,不需要大费周章去找对象,更不必担心会被传染性病。

4、自慰没有怀孕的顾虑:

你是不是在为对方总是不戴保险套而自己必须做些避孕措施而感到麻烦,装体内避孕器、狂吃 避孕药、甚至不管事前事后都提心吊胆。Don’tworry,自慰让你“只有高潮、没有困扰。”

5、自慰开发自己的性感带:

你对自己的身体还了解得不够彻底吗?透过自慰你可以进一步探索自己的性感带,为下次找到对手时好引导他,自慰就是为高潮做最好的准备。

6、自慰弥补他不行时的空缺:

当他无法满足你的时候,或者他有事不能陪你嘿咻嘿咻,甚至他出远门或出差时,你可以自己解决,自得其乐!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80后单身贵族的十大烦恼
秦岚罕见温泉沐浴照片曝光
韩国首尔性工作者裸行抗议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乖乖俏女江一燕时尚写真照
熟女伊能静湿身写真照曝光
解密人体艺术第一人汤加丽
李小冉生活相册大露玉背
·社会万象
南大“表白门”事件全坡露
巴拉圭美模拉里萨被封胸神
汤唯香港金像奖镜头全被删
娱乐圈最爱裸睡的七大明星
·姜文次子首度露面 漂亮妻子周韵素颜携子出游(图)
·女子脚踏两只船引两男友互殴 一人被刺成植物人
·画家破解蒙娜丽莎惊天秘密 四种神秘动物被发现[图]
·山西临猗公安局副局长替子泄愤 上演荒唐下跪门
·杭甬运河改写千年古运河历史 成经济“发动机”
·上海失踪男婴被杀之谜揭露 伯母杀害藏尸洗衣机[图]
·七彩生活
东京美新娘瘦身物语
宛若世外桃源的黔西南
·你是地贫基因携带者吗?
·看怎样才能生出靓仔乖女!
·相思病是一种轻度的精神病
·平安夜告别单身攻略(图)
·笨嘴男人必学爱的语言
·学前的儿童应该如何加餐?
·奇珍异宝
玉勾连云纹灯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