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6种方法解决性生活乏味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
历史记录审判汉奸时的老照
误区!精液过少不意味着精子就少
口述:我的太小了很自卑,怎么办?
男子的性器官正常应该有多大?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许多夫妇常为性生活的不和谐、不美满而苦恼,严重者甚至危及婚姻关系。除了夫妇身体疾病所导致的性生活不和谐外,究其原因,主要是对性生活缺乏基本的知识和了解,而且大部分是属于心理因素方面的。为此,自感性生活乏味的夫妇应从以下几方面加以调适。

  1、性生活和谐要以爱为基础

  夫妻性生活的目的,不仅仅是生儿育女,同时也是夫妻整个爱情生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作爱的目的就是为了分享和表达对对方的爱。至于作爱能否出现性高潮并不是最主要的。

  2、作爱要注重过程

  有位性学专家指出:夫妻间的性生活有如从事体育活动一样,你不要只对最后的结果感兴趣。应该对体育活动的过程更感兴趣。不然的话,就会造成夫妻间作爱过程的紧张,反而达不到性高潮。

  3、及时表达作爱的感受

  性学专家指出,夫妇作爱时,沉默寡言,互不表露自己的感受,那是很糟糕的。作爱时要及时互相吐露自己的性感受,帮助对方了解敏感部位及获得性快感的技巧。

  4、作爱方式要多样化

  千篇一律的性生活方式会使人产生单调乏味感。其实,每对夫妇表达情爱的性欲的方式是可以多种多样的。就像人的味口一样需要不断变化翻新。这样做可以提高性生活的新鲜感和吸引力,使性生活更为和谐和富有魅力。

  5、要创造良好的作爱氛围

  夫妻过性生活,应该像节日旅游度假一样,要事先做好准备,如事前洗个澡、打发孩子早点入睡等,还要多谈论些与作爱有关的使人兴奋的话题。

  6、和谐性生活需要双方共同的努力

  有些夫妇总是把性生活不和谐的责任推给对方,责怪对方没有很好配合。事实上,一次令人愉快的交欢,都是夫妇双方共同合作的结果。为此,夫妇双方应阅读一些性知识基础之类的书籍,了解男女性心理和性生理的不同特点,以便互相配合,互相激发,使性生活美满愉快。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全球变暖可能复活14万年前
美丽董卿精神超越倪萍
生存法则:如何在外企混得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台湾清纯少女摇身变成熟白
秋日小径里的清凉美少女
穿黑色内衣和你撒娇的妹妹
成熟少妇的暴乳诱惑
·社会万象
深圳街头女子疯狂求人摸胸
南通最美女教师再曝性感照
陈冠希与嫩模海量密照曝光
揭秘诸明星被骗上当黑幕
·一场男色的盛宴:《男儿本色》[图]
·妹妹和妻子争着捐肾 兄妹亲情情暖人间
·当当网20万种图书5折封顶 邓英淘著作热销[图]
·长城夺冠,我们该思考什么?
·车位只有1.9米宽业主怒告卖家要求退钱
·30岁男子问路心生歹念 猥亵11岁好心带路少女
·七彩生活
荧幕浪漫求爱方式榜中榜
夏季女人六大不宜
·书画艺术与健康长寿
·晚间养护肌肤的五大关键
·杭州运河新漕舫国庆前亮相试航
·小s:我不觉得我有多变态
·柔韧性不好能练瑜伽吗
·结婚名单上必删的五男五女
·奇珍异宝
鲁本斯名作:三圣贤的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祥瑞文物——葫芦瓶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