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小s:我不觉得我有多变态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德文郡的一个农夫将自家绵羊染成色彩明亮…
英农夫将羊染成亮橘色防盗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小S语录:

  1.我觉得漂不漂亮对我来说真的不是那么重要。

  2.19岁以前我是没什么羞耻心的。

  3.我是个超想谈恋爱的女人,超想,超想。

  4.我这个人最恨的事情就是生活里毫无幽默感。

  5.我从来没有后悔以前做过的一切。

  6.有的时候我实在搞不清楚,我到底是乐观还是在逃避现实!管他呢,反正快乐就好!

  小S回来了!4月26日,她现身《康熙来了》录制现场,戴着电视台老板送的昂贵项链重新开工。6月10日,她将与4月22日刚刚荣升妈妈的陶晶莹联手主持台湾金曲奖,被称作“超级辣妈”双剑合璧。

  如今,许俏妞已经几个月大,小S说自己每天都在家对着她唱:蝴蝶蝴蝶生得真美丽,“我带她回家第一天,就被她吵得整晚没睡。但只要看她一眼,就觉得纵然这辈子无法合眼,也值得。”当着一堆媒体的面,小S毫不顾忌大谈“妈妈经”——她向来如此,好的坏的幸福的郁闷的,从来不怕让别人知道。

  做这次访问时,正是小S最闲的时候,换一种说法:是最惨的时候。

  半红不紫,几乎近似无业游民,有一节没一节地主持着《娱乐百分百》,而她的姐姐,正当大红,《流星花园》刚刚席卷全亚洲,在报纸上轰轰烈烈地同金城武仿版蓝正龙谈着恋爱。而身为妹妹的她,正处在同一个叫ERIC的无名ABC男生濒临分手的边缘。

  早春时候,很冷,她们到珠影厂拍一个电器广告,穿薄薄的少女蕾丝裙。

  化妆间很乱,徐妈妈穿着黑皮衣皮裤在门口接我,她很洋气,很会招呼人,很能干。进去了,发现小S就在杂乱的化妆镜前听着音乐,样貌和电视中看到的并无二致,甚至比电视上好看,她说自己的容貌是“乱中有序”,实在是为了搞笑。

  说话间,往旁边一瞥,发现躲在角落的两个人。咦,那帅哥怎么有点眼熟,那美女怎么也这么眼熟,仔细一看,正是风头正火的蓝正龙与大S。他们俩看上去真像漫画里走出来的男女主角。在一个杂乱的狭小的化妆间里出现这么一对漫画男女主角真身,还是有点恐惧的!可是,真是美,真是……金童玉女。

  酷似金城武的蓝哥哥木无表情,手里握着一个游戏机,专心打游戏,而大S,上了妆,沉沉的大眼睛,红红的嘴,有种阴郁然而非常非常摄人的美。她以40度的姿式倚在蓝正龙身上,虽然男方明显不受用,但她仍然固执地倚着抱着他。那些天,报纸上的题目是大S倒追蓝正龙。大S爱帅哥,既然追不到梦想情人金城武,那么找一个像金城武似的男人也不错啊!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名模佐佐木希阳光写真
一副对联“雷”倒网友
体育场上的经典搞笑镜头
绝对恐怖的取款机
·社会万象
解密天下第一村“华西村”
商女无知变态恶搞红军
中国最漂亮的十大美女老板
求职生为赚表现陪领导狂饮
·宁海42岁褚孟弟医院猝死 三天前曾献血引质疑
·女士ATM取3000丢81万 被人盗号购两公斤金饰
·温州平阳民警山顶抓赌 三名赌徒跳下百米山崖[图]
·浙江拟取消暂住证实行居住证 住满3年就是市民
·公积金贷款影响买房咋办?二手房买卖细节面面观[图]
·香港女星北上淘“夫” 为了幸福名利皆不在乎
·七彩生活
如何对付不吃东西的宝宝
烧牛肉烂得快妙法
·杭州举行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年书法活动
·揭开“梦游症”的神秘面纱
·又逢八月入秋时 又到满城桂花香
·冬日美肤全接触
·移动营销联盟“犒赏”全球精英
·女出租司机与男乘客 今世未了情
·奇珍异宝
唐伯虎笔下的春宫图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白瓷辟雍砚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何为瓷器的款识?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