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工作中八类人最容易被淘汰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很多女性朋友对自己皮肤的敏感性非常困扰,有调查表明现在的人皮肤的这种敏…
季节变化如何护理敏感皮肤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以下八类人在求职过程中,很难找到理想的工作,希望你不要成为其中之一;假如你有如下所说的特征之一,也希望你能够及时改正,为今后职场发展打好基础。
 
        情商低下的人
 
  智商显示一个人做事的本领,情商反映一个人做人的表现。
 
  在未来的社会里,不仅要会做事,更要会做人,做人有时比做事更重要。
 
 心理脆弱的人
 
  随着竞争的加剧,企业发展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会有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尤其是竞争的压力,心理脆弱将使你挑不起企业的重担,积极锻炼强健的身心才能在未来是赢家。
 
  知识陈旧的人
 
  如今是资讯快速发达的时代,知识更新的速度越来越快,知识倍增的周期越来越短,要想靠早些时候学的知识“应付”一辈子,已完全不可能了。
 
  技能单一的人
 
  要想避免在职场中成为“积压物资”,唯一的办法就是多学几招,一专多能。这就是为什么复合型人才受欢迎的原因。
 
  反应迟钝的人
 
  “迟钝”就会“迟缓”,落后就要挨打,“敏捷”才是胜利的根本。
 
  单独打斗的人
 
  团队协作,沟通协调,合作共事是今后的必然形式,众人拾柴火焰高。
 
  目光短浅的人
 
  有句话说得好,“你能看多远,你便能走多远”。同样,一个人的成长需要不断地规划设计,要注重职业生涯规划,及早发现自己的职业锚,并尽可能匹配自己的工作。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长春出现不明发光体 专家称
十条超级有用的装饰小技巧
男篮大将杜锋与娇妻马晨菲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艳星布鲁克挡不住的性感
歌坛新星金美儿写真照与档
宁静与陈好金巧巧PK豪乳
史上最牛的烤面包
·社会万象
重庆綦江特大矿难原因披露
捷克女议员性感日历照曝光
梁洛施李泽楷离婚原因曝光
用粉笔画出逼真的蒙娜丽莎
·上海失踪男婴被杀之谜揭露 伯母杀害藏尸洗衣机[图]
·永嘉农民新辟增收好途径 “乌牛早”制成乌龙茶
·贵州花溪一男子因感情纠葛5天掐死2女友[图]
·民间借贷有新标准 双方约定未必有效
·男子500万替人买副省长被骗 诈骗者自称很无辜[图]
·打黑英雄王立军任重庆公安局长 有人欲干掉他(图)
·七彩生活
杭州黄龙洞圆缘民俗园
呼伦贝尔(鄂温克)风光
·咖啡七大实用瘦身法详解
·洗碗请别忘一个重要的细节
·什么导致孩子孝顺观念淡漠
·爱吃的白雪公主
·为什么吸毒易感染艾滋病
·紧抓让孩子长高的三大法宝
·奇珍异宝
春秋珍品:匏形匜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石雕方砚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彩绘木雕鸭豆
佛教圣物银芙渠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