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爱吃的白雪公主
hzlo.com  发布:2013-11-2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8月3日晚,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突袭卖淫嫖娼的丑陋窝点,当晚共抓获“…
现场实拍警方抓捕站街美女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中医认为苹果具有生津止渴、润肺除烦、健脾益胃、养心益气、润肠、止泻、解暑、醒酒等功效。苹果中的纤维,对儿童的生长发育有益,能促进生长及发育。苹果中的锌对儿童的记忆有益,能增强儿童的记忆力。
以上是我摘自某婴儿论坛,每个父母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婴儿时的营养和健康是最重要的。我宝宝是个小女孩现在4个月了,论坛上说可以吃苹果泥了,但是超市买的苹果宝宝嫌酸,直接在苹果上刮下来的不吃,每次都要把苹果切丁放糖上笼屉蒸。实在是麻烦而且极其浪费,宝宝每次只吃一点点,隔天根本不给他吃,而且总是担心蒸完以后苹果营养会流失。
宝宝现在开始长牙齿了,牙床上有小白点。婆婆说要给孩子吃苹果当磨牙棒有助于牙齿萌发。但是超市买的苹果都太酸了,不敢直接给他吃。
我和老公四处打听不酸的苹果,朋友说有一种苹果叫阿克苏冰糖心苹果,特别甜而且因为新疆特殊地理环境苹果没虫也不洒农药。
开始在我们本地找没有卖的,在网上买价格差距非常悬殊,有几块钱一斤的也有几十块钱一斤的。但是买回来还是一样要做果泥给孩子吃,根本不像朋友说的那么甜。
打电话跟朋友抱怨,朋友笑的说道:“阿克苏冰糖心每年11月才上市,现在买的肯定不正宗了。”朋友给了我一个天猫链接126.am/LihB81。我一看还是在预售,很纠结还要等好几天,但是为了宝宝还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买了一箱。
双11发货第二天就到货了,双十一还发货这么快我挺意外的。开箱一看,我只能说苹果长的挺朴实的没有果蜡。选了一个差不多的削了皮感觉没什么特别的,只是水分特别多。用勺子刮了一下果肉还挺有质感的,自己先尝了一下(QAQ家长要做小白鼠,哈哈)还真挺甜的,孩子也愿意吃不说酸,刮几下才发现里面真的有“冰糖心”果肉颜色比其他的地方深,而且特别甜。
不是所有的苹果都叫阿克苏,也不是所有的苹果都这么甜,哈哈。为孩子我认为值。谢谢朋友的推荐,谢谢@祐康优谷大地 的货真价实。谢谢祐康食品官方旗舰店 126.am/LihB81 的物美价廉。除了阿克苏冰糖心苹果祐康优谷大地还有很多蔬菜水果,质量同样有保证,同样无虫害纯天然。我替祐康优谷大地向你保证质量,因为我对他们有信心。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重庆国际小姐三甲惨遭吐槽
重庆贪官文强受贿物品曝光
男人眼中非娶不可的好女人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俄罗斯九球女皇米斯金娜爆
巩俐写真性感动人
美模背部惊现中国四大美女
日本最美小姐宫田麻里乃摘
·社会万象
44岁的一代性感女神李丽珍
女子丢失爱犬组豪车队寻狗
刘烨姚晨激情床戏被令删减
常州男子带黄金蟒湖内游泳
·香蕉牛奶回娘家 新希望乳业重走剧中路[图]
·男子隐身密林中强奸夜行女子 并强行拍裸照
·药店买错药能否退换 药监部门称没有硬性规定
·浙江一名牌大学生挥刀弑 母望子成龙酿悲剧
·15岁少女情人节会网友遭轮奸 被刀片严重划伤
·3岁女童因在屋内大小便被父亲一脚跺晕致死
·七彩生活
男人容易花心5大装修
沙发摆放七大禁忌别触犯
·2007美津浓中智慈善跑正式开跑
·深绿色植物叶酸含量高
·周日西湖区有残疾人招聘会
·孕妇的可胖范围是多少
·5条线路有公交便民伞
·女人5类密友 以备不妨之需
·奇珍异宝
西周千年青铜编钟重现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彩绘漆秘器
玉镂雕竹枝节
“月亮之神”翡翠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何为瓷器的款识?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