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梁洛施李泽楷离婚原因曝光 40亿都是“浮云”[图]
hzlo.com  发布:2011-3-4  来自:金羊网  浏览:
推荐阅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河马被认为是非洲大陆上最为危险的“杀手”之…
南非猛男与凶猛河马玩杂耍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追踪“洛楷恋”分手费 30亿40亿都是“浮云”

李泽楷(Richard)发表声明澄清亿元分手费,同时有梁洛施(Isabella)密友爆料,指Isabella为免被认定贪钱拜金,只愿意收下两个分别位于纽约及香港、巿值共两亿港元的物业。22岁的单亲妈妈决心自强自立,据悉Isabella已答允接拍徐克导演的新戏《狄仁杰前传》,领衔担当女主角。该密友还称“三子之母”决绝分手,全因李泽楷日理万机,未能时刻相伴,在聚少离多的情况下,终分手收场,“Richard 想Isabella 留在加拿大带孩子,低调生活,但Isabella觉得闷。又想Richard抽多点时间陪家人,整天闹情绪,久而久之,感情就出现问题。”知情者说。

贝沙湾独立屋

梁洛施闹情绪

娱乐圈出身的Isabella,拍戏唱歌成绩不俗。2007年透过杨紫琼介绍认识李泽楷,即被指飞上枝头变凤凰,从此过上奢华生活。至2009年4月爆出她为李泽楷诞下长子李长治(EthanLee),随即被认定身份,“Isabella同Richard是真心相爱的。Ethan出世后,Richard开心到不行,改建赤柱木屋都是为了Isabella母子可以安定生活。不过Isabella觉得好闷,整天要Richard 陪她,试过自己飞返香港找朋友。Richard没她办法,只好日日收工赶返家陪她,始终太高调会引来传媒追访。Richard劝Isabella返加拿大生活,去年生了双胞胎儿子后更严重,她说想复出拍戏,又说自己可以兼顾带孩子。可能小女人想人疼想人重视啦,但Richard就不是很高兴。”知情者更透露,两人经常为此事争吵,没想到最终分手收场。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中国第一车模兽兽陷艳照门
约旦疑发现所罗门王宝藏 距
山西原平市4.2级地震昨爆发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身材娇美的模特动人写真
温泉抓拍的绝色柔情熟女
08成都车展上的绝色车模
邓超半裸写真秀身材
·社会万象
高标准调情十大绝技
成都与重庆哪里街头美女多
郑州晚报记者王冉被夫杀害
重庆城管执法致小摊贩重伤
·电梯检测全不合格 浙江一小区住户苦爬33层楼
·女子暗访花心男友时蹊跷死亡 男友一家神秘失踪(图)
·女记者曝光情人裸照 茂名市副市长正接受审查
·王力宏女友性感秘密照曝光 网友称很知性[图]
·皮特与朱莉秘密签字分手 恋情终结分数亿财产
·红十字总会领导一人配两豪车? 戏称按国家标准配
·七彩生活
美女胡静奢华别墅群曝光 老
盘点五月全球最佳摄影作品
·长江路铁路道口施工K402路调整
·自己宠自己的快乐单身
·10条杨梅精品采摘线路任你选
·又逢八月入秋时 又到满城桂花香
·孩子生长障碍和性早熟有什么标准没有?
·堕胎之后还能生小孩吗?
·奇珍异宝
清 康熙青花龙凤盖罐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戗金龙凤纹卮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