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成长天地 > 正文

提醒:不要用酸奶喂婴儿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内地演员殷桃在2009年迅速蹿红,几部大戏荣登央视一套。今年10月,有媒…
殷桃神秘老公现身正面曝光
新生儿囤货指南 babycare给你最好的
金领冠支招 给宝宝健康“贴秋膘”
怎样及早发现孩子近视?要做会观察的妈妈!
小孩被蚊虫叮咬当心传染性脓疱疮
13条妙计教你提升宝宝免疫力[图]
宝宝磨牙危害大 8个妙招巧应对[图]
  母乳是婴儿最理想的天然食物,然而有些妇婴因种种原因不能以母乳喂养,必须代之以牛奶。如不注意,也有可能步入喂牛奶的误区—— 
   
  误区之一:牛奶越浓越好。所谓过浓牛奶,是指多加奶粉少加水,或者是唯恐鲜牛奶太淡,在其中加入奶粉,浓度超出正常的比例标准。其实,牛奶的浓度应与小儿年龄成正比,其浓度要按月龄逐渐递增。过浓,牛奶的营养成分浓度升高,超过了婴幼儿的胃肠道消化吸收限度,不但消化不了,还可能损伤消化器官,于是就会出现腹泻、便秘、食欲不振甚至拒食,久而久之其体重非但不能增加,甚至还会引起急性出血性小肠炎。 
   
  误区之二:加糖越多越好。牛奶加糖的目的,是增加碳水化合物所供给的热量,但加糖必须定量,一般是每100毫升牛奶加蔗糖5~8克。过多的糖进入婴儿体内,会将水分潴留在身体内,结果肌肉和皮下组织变得松软无力。这样的婴儿看起来很胖,但身体抵抗力却很差。过多的糖贮存在体内,还成为龋齿、近视、动脉硬化等疾病的危险因素。 
   
  误区之三:随意用“酸奶饮料”来喂养婴儿。“酸奶”虽是一种有助于消化的保健饮料,但不能随意用来喂养婴儿。这是因为,“酸奶”中的乳酸菌虽能抑制和消灭很多病原菌,但同时亦破坏了对人体有益的正常菌群的生长条件,还会影响正常的消化功能,尤其是患胃肠炎的婴幼儿及早产儿,如果给他们喝过多的“酸奶”,可能会引起呕吐和坏疽性肠炎。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前奥运体操冠军曾沦为性奴
什么才叫惊讶
成熟清纯的杭州美少妇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中国女优超性感的完美曲线
性感美女难以抗拒的诱惑
性感名模查理斯玛卡朋特写
家有如此美妻安能不知足?
·社会万象
广西交院门视频下载成泛滥
中国鸟巢位居全球十大建筑
老虎伍兹地下情人照片曝光
揭秘中国性感腿模真实生活
·我是主角我主宰 我的迪士尼圣诞全攻略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超燃!超萌熊本在下沙玩了把快闪,看到的人都嗨了
·台州学院大二学生被刺身亡 专案组7天7夜破案
·色魔医生莆田就擒 无证行医逞兽欲爬上孕妇身
·小偷30分钟盗走15个电动车电瓶 被小区监控拍下
·七彩生活
九溪十八涧,山中最胜处
杭州第二个太子湾 江洋畈生
·性教育不是“自修课”
·古代最经典的“颜色笑话”
·易致铅中毒的日常食物
·我怕寂寞,怕得要死
·青少年常吃洋快餐不利于健康
·细说鸡蛋壳在家中的大用途
·奇珍异宝
高仿珍瓷器散发历史幽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