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我怕寂寞,怕得要死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台湾一名22岁的小辣妈为提倡喂母乳,在博客张贴她喂母乳的照片,引发网…
22岁小辣妈博客曝喂乳母照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坦白说,我怕寂寞,怕得要死。因为是漂亮女郎,总觉得在别人的城市里找不到一束自己的灯光。所以,无论在白天繁华喧闹中如何头脑清醒,还是常会在夜晚走错回家的路。

  当男朋友搬离我们原本还算温馨的“窝”时,走出还不到500米,我就给他打电话,哭得淅沥哗啦:我不能没有你呀。真的是不能没有他吗?好像不是,感情早已淡了,我无法面对的是一个空荡荡的自己,一个寂寞的自己。害怕的不是夜晚寂寞的床,是心里那个失去安全感的自己。

  Ken来了,他不出色,和走掉的男朋友没有任何可比性,因为是挚友,他来看失魂落魄的我,给我最温柔有力的安慰,说可以暂借肩膀给**一下。Ken是喜欢我的,作为同事,我早就从他的眼睛里读出倾慕,他宽容地允许我对他“拳脚相加”,也丝毫没有妒忌过我把自己的爱情形容得天花乱坠。在**在他肩膀上抹眼泪哭诉的时候,他不说一句话,尽管我是多么希望他能伙同我讨伐前男友的无情,他就那样默默地坐着。

  一天晚上,喝了点酒,脑子里混乱一片,摇摇晃晃回到家,面对漆黑一片,我失声痛哭。屋里的一切失去了颜色,倒在原本可爱得要命的斑点狗图案的沙发里,突然感觉它像一个松软的冰窖吸食着我的体温。想起当初和他抢枕垫的情形,想着曾充满欢笑的空间变得如此冷清,我不敢把灯打开,怕看见自己的形单影只。

  Ken在电话里听见我的失意,他淡淡地说:早点睡吧,我可不想明天看见一个红桃眼的丑八怪。

  没有一丝温情和安慰,他在笑话我的无能吗?

  一个人的生活真的没有生气了,当我在黑暗里独饮寂寞的时候,我后悔不该把快乐全都寄托在一个男人身上,即便我已经不爱他,我还是会眷恋那种有依靠的日子,一个有人人等我晚归的“家”。

  一直在别人的城市里找安全感,用了各种形式,但从来都没有问过自己的心,到底什么是安全感。为了保护那种感觉,我不能张扬个性,只能顺从和迎合别人的需要,我乖巧,我小鸟依人,我惟命是从。突然,当我一个人在黑暗中想快乐的时候,却已经找不到自己,甚至影子。

  白天,Ken也不像以前那样照顾我,他总是回避和我独处,有时同事聚会他也刻意不通知我,一到下班,他就匆匆离开,有时,连招呼都不打。这让我心里很难受,我总是想给他打电话,我以为我爱上了他。我想他如果真的对我有爱意,这是最好的时间,如果他主动,我也许会接受他的“乘虚而入”。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多姿的人体造型趣图
遭遗弃的小北极熊
真实版美女与野兽的故事
美少女妆后变成老婆婆
·社会万象
大S庞克造型十分冷艳
陈奕迅众人前狂吻日籍舞娘
三峡工程首次发挥防洪功能
揭秘卡扎菲背后神秘女保镖
·央视女记者为落户被骗事件始末 是无知还是闹剧?
·邓玉娇一个月后来杭做网编 知情人士说不可能
·发生性关系嫖资引争执 赤裸女被捅7刀身亡
·90后江西女孩来杭不到一天就在钱塘江边遭强暴[图]
·36万元极品红龙鱼亮相成都 身份高贵比宝马还牛[图]
·浙江瑞安原副市长判刑六年 保留公职工资照领
·七彩生活
奔三女人与二十女孩大不同
与女友疯狂车震的刺激故事
·新婚洞房布置秘诀 让花烛之夜更销魂
·孕妇要警惕室内的电磁污染
·常吃这9种食物可提高记忆力
·老杭州最熟悉的调料三年来首次涨价
·三十男人其实豆腐渣
·女人对女人最心底的忠告
·奇珍异宝
清珍品和合二仙“和谐
“月亮之神”翡翠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老笔筒的保养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