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风水 > 正文

新婚洞房布置秘诀 让花烛之夜更销魂
hzlo.com  发布:2008-12-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现场抓获的涉黄裸聊嫌疑人  17日晚至18日凌晨,广西南宁警方出动1380人突…
广西柳州市警方严打黄赌毒
剖析三室一厅户型的风水奥秘
浴室方位切莫与主人相冲
揭秘楼盘方位的风水意义
依出生季节购买适合的房子
风水与人体生命信息学
大门风水的三见三不见

       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这是人生一大兴事,也是感情的归一,人类生命的延续,这是天地人间之大喜事。

  然而共同走到红地毡的彼端,建立一个温暖的新家,家中的洞房经过精神与体力的设计,实是每一对伴侣的生活避风港。

  可惜,往往一旦结婚共同生活后不久,即发生无明的口角由热恋变冷战,家庭的悲剧自此开始,唉,昨天还执手相看泪眼,竞无语凝噎,爱的轰轰烈烈,今天却吵的死去活来,形同陌路,到底怎么了?

  大部份的人只建立在检讨对方的不是,往往忘了检讨自己的对与错,更很少人去注意洞房内的布置对或不对。数十年来的人间一游,看多了人生悲剧起点与终点,今日衷心地将洞房布置要领详细述之,提供未结婚者,或己结婚者,或你的亲友们参考!

  洞房位置最好在阳光充足之方位为吉,如光线太暗,容易使两人心情烦闷压心口。

  洞房空气该畅通,以免新家俱及装璜之木材(忌黑檀、黑色)、油漆味薰塞人的呼吸系统,影响头脑。

  洞房墙壁及家俱、窗帘尽可能不要用粉红色会使人产生脑神经衰弱、慌恐、不安、易发脾气,而吵架之事必然常常发生。洞房色调如果太阴暗,如深蓝、深绿、深红、深灰色等,容易使夫妻心情不爽朗。

  洞房地板颜色不要太黑暗,或大红、特红、粉红色、易使人脾气暴躁,口角多。洞房地毯、床巾、窗帘如果都是红色,则生女孩的机会较多。洞房的床位,白虎方(右方)不可逼迫,致夫妻失和(先生较有人缘)。

  洞房的床位,不可靠紧迫虎方,致夫妻失和。

  洞房的床头两侧,不可向卫浴之门,身体欠安。

  洞房的床前不可放电视机正冲,谨防脑神经衰弱。

  洞房的床前及左右,最好不要照到大镜子,口舌多。

  洞房的床头柜上,千万不可放音响,以免引起脑神经衰弱或口舌之灾。

  洞房的床头上方,新婚大照片最好不要悬挂,压迫感过重,使夫妻时生恶梦(发生离异之梦想)。

  洞房的床头枕头两侧,不可被柜角或橱角、书桌、化妆台冲射,易使人偏头痛。

  洞房的床位脚部侧面,不可对厕所门,会脚酸痛。

  洞房天花板不可五花十色,奇形怪状的装潢,谨防成八卦、天罗地网,百病丛出。

  洞房天花板颜色不可红色或深蓝色(影响较轻)。

  洞房床位之青龙方(左方)紧靠墙壁或近墙为最佳,易生男(龙为贵)洞房床位不可压梁,如果天花板有装潢则无妨。

  洞房床位不靠在落地窗边,阳光太烈,夫妻难安。

  洞房内挂图布置力求朴素、高雅,艺术照片、挂图也尽可能减少。

  洞房床位白虎方不可有音响,口舌之争多(伤丁伤人)。

  洞房床位头部两边千万不可冲门,易使人心情不安,头痛不愈。

  以上是多年来实作归纳的几点,只要洞房布置不违背上述各点,则不必考虑床位之方向,如果只注重方向而违背了以上法则,也是无益。夫唱妇随,生活过得越来越好,这样的家庭你不妨去看一下,大多数都与上述各方面对应。生活就是我们的老师,风水就是老师传授的做事方法。愿新人、家庭怀着感恩的心去享受人生。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电影《邻家女优》女主角el
甜心米兰达·可儿海滩写真
如此有气质的mm还真少见
联想高管刘军老婆姜培琳性
·社会万象
七彩玫瑰现杭城一枝八十元
6名男子公园结伙盗窃被抓
重庆渝中解放碑一男子自焚
最火暴的奥运沙滩啦啦队
·永康两辆宝马在居民区内同一路段离奇烧毁[图]
·“快乐男声”9强诞生 王铮亮姚政光荣告别
·15岁弱智女意外怀孕 自称与七旬老汉发生性关系
·汪明荃罗家英赴美结婚 爱情长跑20年终美满(图)
·重庆公安副局长彭长健落马 重庆打黑进入深水区[图]
·台州一优秀大学生被杀 只因多看了陌生人几眼
·七彩生活
居家不可不妨的17种有毒物
瘦人必知的生活保健五要点
·关于“坐月子”保健全搜罗
·十五种纯天然的美肤沐浴法
·喝饮料时请一定使用吸管!
·三种方法测试奶粉是否适合宝宝喝
·更年期女性应当正确补钙
·网络书店大有取代传统书店之势
·奇珍异宝
圆明园鼠兔首以2800万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