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成长天地 > 正文

怎样避免吃牛奶的宝宝便秘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科琳姿势很销魂。  当地时间2011年3月28日,科琳继续在加勒比海度假,这一…
鲁尼娇妻穿比基尼海边度假
新生儿囤货指南 babycare给你最好的
金领冠支招 给宝宝健康“贴秋膘”
怎样及早发现孩子近视?要做会观察的妈妈!
小孩被蚊虫叮咬当心传染性脓疱疮
13条妙计教你提升宝宝免疫力[图]
宝宝磨牙危害大 8个妙招巧应对[图]
   牛奶中的蛋白质以酪蛋白为主,在宝宝胃酸的作用下会结成硬块,不易消化,引起宝宝大便干燥,有的宝宝便秘还会很严重,给宝宝带来痛苦。有人说,牛奶是喂养小牛的最好食品,人类的婴儿自然不能很好地消化。这话在一定程度上是有道理的。因此,用牛奶人工喂养宝宝应该注意,鲜牛奶需要经过加工,即煮沸并加少量糖,以纠正其不足。同时还要多喂宝宝一些温开水、果汁和菜水,有些宝宝非常能喝水,便秘的机会也会因此大减少。还应早一些添加果泥、菜泥等辅食。
  
  注意果汁不要用浓缩品,最好自己用新鲜水果加工,榨出汁来加适量温开水和少许糖,再给宝宝吃。菜水可用新鲜蔬菜切碎,加水煮开,滤去菜渣,依宝宝口味加入少许盐或糖,然后喂给宝宝。
  
  如果宝宝大便时非常困难,可以向宝宝肛门内注入5毫升的开塞露,刺激宝宝直肠引起排便。但这只是不得已的办法,最好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更不要随便给宝宝服用各种泻药。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婚后女人真如母老虎?
台湾名模白歆惠惊曝豪乳
成龙与徐静蕾车内激情接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靓丽白领性诱惑玉体写真
难得一见的车模
令人震撼的欧美人体彩绘艺
范冰冰戛纳大秀雪白酥胸 春
·社会万象
赵薇穿性感比基尼泳照曝光
性感少妇旅馆大玩自拍游戏
“早餐店辣妹”风靡全台湾
惊爆章子怡男友患上艾滋病
·四川宜宾城南门桥头连发3起爆炸 已1死3伤[图]
·南岳衡山镇山之宝禹王碑被发现[图]
·网吧物色缺钱人 温州一“血头”获刑9个月
·超市买回培根肉晚上冒绿光 厂家说是肉里含磷
·章子怡被爆为宁波某富商小三 引网友大猜想[图]
·奸杀幼女被判死缓引发不满 村民联名要求严惩[图]
·七彩生活
买菜时六种蔬菜最好不要买
探访珍岛上的神秘海路
·产后脱发怎么办?
·发现男性喝牛奶的意外好处
·2008春夏衣柜必备色[图]
·女人嫁给多大的男人最好
·男士必看:娶大龄剩女的好
·省自然博物馆动物集体搬家至西湖文化广场B馆
·奇珍异宝
黄金有价钧瓷却无价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何为瓷器的款识?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