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奸杀幼女被判死缓引发不满 村民联名要求严惩[图]
hzlo.com  发布:2011-11-10  来自:东方网  浏览:
推荐阅读
花花公子杂志老板休.海夫纳与花花公子女郎们合影{$html_page$}休.海夫纳与…
花花公子老板也是个老色鬼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南方农村报讯(记者冼伟锋) 2011年11月5日,广东茂名信宜市池洞镇岭砥村公雷村小组村民黄英群回忆起孙女冯彬燕时,失声痛哭,双手猛捶胸口,大喊法院判决不公。

信宜池洞镇岭砥村数百村民要求严惩林江勇的联名信。

  2010年4月26日,年仅7岁的冯彬燕在上学路上被公雷村村民林江勇强行拖至一旧屋实施强奸。两天后,林江勇再次对冯彬燕实施强奸,并把冯丢进附近一口深达20米的枯井,导致冯死亡。

  2010年底,茂名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林江勇死刑,缓期两年执行。此判决引来了许多岭砥村村民的不满,岭砥村委会在有数百村民签名、要求严惩林江勇的请愿书上盖章表示支持。

  目前,离开人世1年多的冯彬燕仍躺在信宜市人民医院旧院的太平间内。冯彬燕的爷爷冯有全称:“罪犯得不到严惩,我绝不会同意火化。”

  今年初,茂名市人民检察院以茂名市中院一审判决量刑不当为由,提起抗诉。

  初犯

  奸淫幼女500元私了

  “如果2009年初村干部没有主持调解林江勇强奸幼女罗丽军(化名)案,冯彬燕可能就不会遇害。”岭砥村有村民如此推测。

  1990年8月出生的林江勇读到小学二年级就辍学了。“我平时经常看色情影碟,内心有很强的性欲,又没女朋友。”林江勇在接受审问时如是供述。

  2009年4月的一天上午,林江勇窜到公雷村林德福屋背路段,把放学路过此处的罗丽军(7岁)拖到附近山洞实施奸淫。大约10分钟后,林江勇离开。

  当天中午,罗丽军的奶奶周容(化名)在村口见到了从洞中逃出来的孙女。罗丽军向其哭诉了事情的经过。

  随后,周容带着罗丽军找到岭砥村干部叶信生等人。一位岭砥村干部称,应双方的要求,同时考虑到罗丽军年幼,事情传扬出去对其今后生活不利,于是村里对此事进行了调解。岭砥村委会把林江勇家交来的500元赔偿金转交给了罗家,并要求林江勇写下“不会再犯”的保证书。

  事发10多天后,周容带罗丽军到镇卫生院检查,结果显示罗丽军“子宫发炎、子宫膜破”。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美女模特一夜成最美死刑犯
搞笑天王吴宗宪
日本女优“肉搏”剧照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布兰妮变身豹女 胸部隐现豪
穿花裙子的青春小妹妹
妹妹的小嘴嘴像樱桃哟!
国外肥胖少妇人体艺术写真
·社会万象
叫人啼笑皆非的生活画面
日本AV女优苍井空现身年会
14岁性感妈妈网上晒大肚照
伊能静新戏全裸出镜无替身
·宁波“裸居会所”相当震撼 网友发帖寻求真相[图]
·操作不当 金华永和氟化工公司爆炸致两死两伤
·两拨人先后进了服装店 买衣服是个幌子
·兰溪三江大厦发生绑架命案 诸多猜测扑朔迷离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打车露财引来杀身祸 18岁女孩惨遭强奸焚尸
·七彩生活
白茶妙用:可保持年轻容颜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第一次
·本周机票折扣情况
·怎样识别健康床上用品
·让男人活受罪的六种女人
·杭州400家旅游饭店实现数字化建设
·有70年历史的西湖电影院将拆除 重建还不确定
·服避孕药女性的营养食谱
·奇珍异宝
遗失海外的成王方鼎青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彩绘猪形盒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