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网吧物色缺钱人 温州一“血头”获刑9个月
hzlo.com  发布:2013-2-19  来自:今日早报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一则“哈药六厂豪华赛皇宫网友叹怪不得药贵”帖文在网上广泛传播…
哈药六厂豪华至极赛过皇宫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他游荡在血站附近,等别人找他献血。一旦接了“生意”,就立即去网吧里,物色缺钱人,转包“生意”,赚差价。

  这样的人,如今被称为“血头”。特别是医院用血紧张、血库存血量不足之时,他们就犹如魅影般出现了。

  昨天,温州龙湾法院传来消息:该院刚判决了一起“血头”案,男子饶某犯非法组织卖血罪,被判有期徒刑9个月。

  饶某说,走上“血头”这条道,其实也是“有样学样”。“我自己也跟着别人去献过血,献了好几次,知道有些村里,为了完成献血指标,会找人以村里人名义去献血。”饶某说。

  于是,饶某想到,何不接下这样的“生意”,再找人去献血,赚个差价?饶某回忆,去年3月,他做了第一笔“生意”。

  当时,他到温州市中心血站准备献血,突然有个大姐走过来说:“我家人急需要血小板,你如果肯献血小板给我,我可以给你钱。”

  饶某一打听,献一次,对方能给600元,他立即答应了下来。不过,饶某根本没打算自己献血,而是转身去了一家网吧。

  进网吧后,饶某趁机问几个没钱上网的人:“要不要卖血?”还真有一名男子,愿意接下这单“生意”。饶某和他商量好,事后支付300元。

  第二天,饶某带这名男子去献了血,赚了300元差价。

  去年5月份,饶某在双屿一带献血。这时,一名男子过来问他,能不能叫人顶替他们村里的献血名额。

  饶某答应后,双方互留电话。第二天,饶某带了4个人去,体检后,两人合格。完事后,饶某收了1050元。

  7月,饶某又找人,替一个村干部完成了该村剩余的几个献血指标。

  7月19日,饶某再次在温州市广电中心门口,打算组织他人卖血时,被警方当场抓获。

  从开始组织人员卖血到被抓,饶某利用这种方式,赚了1700元。

  法院审理认为,饶某多次非法组织他人出卖血液,已构成非法组织卖血罪,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追缴没收违法所得1700元。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强人的搞笑图片
我行我素风派西欧女郎
河南高速情侣难耐猛烈车震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超强的牛人极度恶搞图片
日本美少女北乃纪伊泳装写
红裙美女无与伦比的美腿
两朵白嫩小美女性感内衣秀
·社会万象
恐怖细胞谨慎入内
英国名模朱丽叶·琼斯彩绘
玛丽莲·梦露罕见裸照曝光
热辣靓模周秀娜欲横扫日本
·英威廉王子热恋女友曝光 历时6年秘造黄金婚车
·非洲斯威士兰国王妃与部长偷情被特工捉奸
·义乌一校长组团嫖娼被撤职 3名校领导被降级
·世博湖南馆竞拍今起报名 成交价预计超千万
·骑骆驼谋生游全国 李家父子今日到临平[图]
·英国人兽杂交新物种惊曝光 猪身上流的竟是人血
·七彩生活
冬天肌肤防干燥去油是关键
解读宝宝们哭声的秘密
·每天1分钟瑜伽,背不疼
·市武协将以实战拉开周年庆典序幕
·揭秘:07年4种女人超级旺夫
·千万不要忽视幼儿园的力量
·西湖龙井群体种昨起大量采摘 价格1500元每斤
·女白领摆脱职场倦怠症
·奇珍异宝
揭密古玉的鸡骨白沁色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