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圣帕”已造成福建浙江约350万人受灾
hzlo.com  发布:2007-8-20  来自:转载  浏览:
推荐阅读
萧蔷年过四十,仍风姿绰约,无愧台湾“第一美女”美誉。感情世界也是“桃花…
熟女萧蔷上海千万豪宅曝光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北京晨报8月20日报道 台风“圣帕”已于19日2时在福建惠安县登陆,福建省中北部沿海普降暴雨到特大暴雨,全省157.54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11.46亿元。浙江省温州、台州、丽水3市198万人受灾,转移灾区群众29.24万人。台风“圣帕”衍生的龙卷风还袭击了温州苍南,已造成12人遇难。各地采取多种措施积极防御台风、暴雨的侵袭。国家减灾委、民政部已针对福建启动四级应急响应,民政部下拨的3000顶救灾帐篷已陆续运抵福建省。

福建紧急转移73万余人

记者在19日下午举行的福建省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9日2时在福建登陆的台风“圣帕”已经造成该省157万多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超过11亿元。

据初步统计,截至19日11时,福建全省6个设区市,39个县、市、区,272个乡镇,有157.54万人受灾,房屋倒塌约3200间;紧急转移73.26万人;全省直接经济损失11.46亿元,水利设施直接经济损失1.17亿元。

据福建省气象台介绍,“圣帕”已于19日2时在惠安县登陆,6时移到南安县,近中心最大风力10级。受其影响,福建省中北部沿海普降暴雨到特大暴雨。来自福建省防汛办的最新消息,19日凌晨,暴雨导致山体滑坡、房屋倒塌,造成闽侯县2人死亡、1人失踪。

浙江转移灾区29万群众

浙江省防汛防旱指挥部发布的最新灾情显示,受“圣帕”影响,截至19日16时,经初步统计,全省共有温州、台州、丽水3市17县240个乡镇198万人受灾,转移灾区群众29.24万人。目前,灾情仍在进一步发展中。浙江省防汛防旱指挥部表示,17日14时至19日11时,累计降雨量大于100毫米的有88个站点,大于200毫米的有26个站点,大于300毫米的有6个站点。

受台风“圣帕”外围影响,温州市苍南县龙港镇18日23时30分受到龙卷风袭击,造成156间房屋倒塌,到目前为止,遇难者人数增至12人,另有60余人受伤,目前还有6名重伤者正在抢救中。据温州市气象局初步分析,造成严重灾害的原因是在台风外围强回波带上衍生出龙卷风。由于龙卷风的出现具有相当大的偶然性和突发性,且龙港空间尺度小,生成和消失时间极短,属于小概率事件,以目前的技术手段,尚无法预测预警。

江西部分地区出现狂风暴雨

气象部门介绍,“圣帕”台风登陆后,已减弱为强热带风暴,并向西北方向移动,19日后半夜到20日凌晨将从闽赣交界的抚州南部到赣州区段进入江西。目前,江西偏北风力达4至5级,江湖水面和平原河谷地区阵风7级;19日至22日江西全省自东向西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局部有大暴雨。

面对即将进入江西境内的台风“圣帕”,江西采取措施积极防御,要求有关地区当降雨超过80毫米时,必须立即采取应急响应措施,无条件组织危险区群众转移,确保不发生群死群伤事故。江西省气象部门也启动台风气象应急响应,中国气象局紧急调配的移动雷达已送达江西防台风一线。

湖南部署所有矿井停产3天

湖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全省所有矿井未来3天停止生产,撤出所有井下作业人员。一旦出现异常情况,立即启动防御山洪紧急避灾转移预案;城市、集镇等人口密集地,提前组织低洼地带的居民撤离,做好城市防洪准备工作;所有水库都要派专人24小时值守,加强巡查。

上海台风科考迈出一大步

上海市气象局19日发布最新消息说,上海首次在台风登陆点实施的“追风计划”获得成功,观测点选址准确,收集了“圣帕”台风登陆前后完整的个例资料,在国内台风科考领域迈出探索性的一步。也在全国开启了在台风眼里成功施放探空气球的先例。  

(本文来源:新华网 )

点击图片新开窗口查看

点击图片新开窗口查看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死者家属按照古法埋尸招魂
肌肤如雪的家庭主妇性感自
朱启南陈郑洁情人节订终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风情万种的法国超级模特
红短裙少女公园嬉戏挑逗你
性感美模臀部10招摄魂大法
韩国人气最旺的十大车模
·社会万象
中国最美丽女教师走红网络
山西女模特半裸彩绘进文庙
周庄风情少妇自拍照片曝光
长沙史上最大“鬼吹灯”案
·前新闻联播主持人邢质斌拍广告视频引网民震惊[图]
·蒙牛向伊利道歉 并抖出伊利攻击前科
·全国家具(红木雕刻)职业技能竞赛浙江东阳赛区选拔赛获
·宁波男子网恋女骗子领取结婚证 次日新娘被捕
·男子遗体头顶现10厘米创口 殡仪馆道歉赔偿1万
·广东杀人狂魔成瑞龙被判死刑 13人惨遭毒手[图]
·七彩生活
百国兴隆寺:“黛玉”出家
男人容易花心5大装修
·杭州公共自行车晚高锋遭遇还车难 您有高招?
·2012杭州西溪龙舟文化节端午开幕
·别傻了,12个错误结婚理由
·优生注意十件事
·diy缩小毛孔平滑肌肤
·岁末双子座流星雨等你看
·奇珍异宝
浅析光绪时期瓷器的特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铜壶滴漏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