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南亚洪灾1400人死亡2500万人撤离
hzlo.com  发布:2007-8-5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昨晚10时许,一辆无牌红色新赛欧轿车在湖南长永高速公路行驶时,因女驾驶员…
美女驾车被长钢管插穿屁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3日,印度孟买市民冒着风雨在被洪水淹没的路面上前行。

3日,一名孟加拉妇女在齐腰深的洪水中艰难跋涉。

广州日报8月5日报道  当地时间4日,数十年来最严重的一次雨季洪水泛滥持续在南亚国家肆虐,暴风雨带来的洪涝灾害目前已经导致1400人死亡,接近2500万人流离失所。据救灾官员表示,印度北部、孟加拉和尼泊尔是南亚受灾最严重的地区。

印度:1103人死亡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表声明表示,单在印度一个国家,截至当地时间3日,已经有超过1100人在洪水中死亡。

声明表示:“根据政府估计的数据,在印度138个灾区中,死亡人数达到1103人。”

根据印度媒体4日报道,目前印度北部的比哈尔邦和北方邦,以及印度东北部阿萨姆邦地区受灾情况最为严重,单在比哈尔邦就有1000万灾民无家可归。阿萨姆邦地区的灾民达到550万人,北方邦灾民为140万人。据报道,4日当天灾区的暴雨仍然持续下了一整天。

每年6月到9月都是南亚国家的雨季。雨季对于南亚地区的农业来说至关重要,但是几乎每年的雨季都会在这个地区引发洪灾,造成数百人甚至上千人丧生。印度东北部有灾民表示,今年的灾情是当地过去数十年来最为严重的一次。

比哈尔邦行政长官周德哈里表示:“我们这里的灾情很严重,是过去30年来前所未有过的。”

单在3日一天里,比哈尔邦就有24人遇难。此前有当地官员表示,洪水在比哈尔邦摧毁庄稼和家园所造成的经济损失将达到4.5亿卢比(相当于1100万美元)。

孟加拉国:四成土地被淹

孟加拉国官员表示,今年的灾情比2004年更为严重,当年,孟加拉全国有超过三分之一的地区被洪水淹没。孟加拉洪水预报和警告中心的侯赛恩表示:“在过去的15天里,孟加拉所有主要河流的水位都超过危险警戒线,目前全国大约四成的土地都被洪水淹没。”

据孟加拉食物和灾害管理部的统计,截至4日,孟加拉一共有200人在洪水中遇难,其中3日夜晚至4日凌晨至少有16人死亡。至今为止,今年孟加拉一共有207人死于洪涝灾害。

侯赛恩说:“这是最近几年来最严重的一次洪涝灾害。”在2004年,孟加拉全国有38%的土地被淹,数百万人逃离家园。今年,洪水已经摧毁了孟加拉大约8.9万间泥屋,导致大约750万灾民流离失所。

尼泊尔:91人死亡

在这次洪灾中,南亚地区已经有接近2500万人在洪水来临时被迫离开家园,他们的房屋和庄稼都被洪水冲毁,生活面临困境。印度和孟加拉国的官方还调派医疗人员到各个灾区视察,以确保没有霍乱等传染病疫情发生。

在尼泊尔,内政部表示截至4日,洪灾死亡人数上升至91人,大多数死者来自接近印度边境的比拉特纳加尔镇。

据各国气象和救援部门报告,目前的灾情仍然没有好转迹象。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蒙纳丽莎的搞笑漫画篇
赵本山大叔年轻旧照大曝光
蔡慧敏遭黑帮凌辱过程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性感妩媚的都市白领也玩自
柔情似水的北海姑娘写真
歌星凯萨琳·麦克菲性感写
身材娇美的模特动人写真
·社会万象
贾静雯给黄磊暧昧短信曝光
凡尔赛宫镜厅恢复青春重亮
台师大女生诱网友洗鸳鸯浴
女模特赵亚仪一夜情事揭密
·东北农场现珍稀野生东北虎 罕见资料照片曝光(图)
·四川内江一村庄为防咬人给狗戴“口罩”引热议
·大二女生春节出租自己 要求男士月薪五千以上
·中国“拉力神童”刘曹冬酒醉后窒息缺氧曝毙[图]
·南京市民黄乃海状告机场高速收费太高 今递诉状[图]
·郑晓东拍《黄飞鸿》 得张卫健绝门无影脚真传
·七彩生活
巩俐:我的内心是世界的
十大非著名世界奇迹景观
·结婚之前要签的卖身契
·有些前列腺炎是想出来的
·老人如何买正确补钙药
·男人沉默并非无话可说
·夏季女性尿路感染
·夜间十点听音乐提高免疫力
·奇珍异宝
《瓷之源》诉说中国10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