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夏季女性尿路感染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001年9月建成,2003年开馆。馆舍建筑仿良渚文化典型器物玉琮图案,建筑…
中国江南水乡文化博物馆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一些新婚女性在夏季渡蜜月回来,发现自己尿道系统发炎。尤其是夏天,游泳、使用卫生棉不当、穿着牛仔裤过紧、时间过长,频繁出汗后不及时清洗,都可能导致女性尿道系统发炎……在本周的“名医网上聊”中,特别邀请仁济医院肾内科主任倪兆慧教授与您交流夏季女性尿路感染问题,欢迎读者参与。

  参与方法:欲参加本期名医网上聊的读者请于明天9:00至16:30在网上向专家提问。方法是先登陆上海导医网(www.91120.com),然后点击“新闻晚报健康周刊”链接,再打开“名医咨询”栏目,找到本期网上聊的专家名字后点击进入。

  专家简历:倪兆慧,教授、博士生导师,仁济医院肾内科主任,中华医学会肾病学会全国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肾病学会全国委员、上海医学会肾病学会委员,擅长研究各种慢性肾脏系统疾病、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等。对国内外肾脏病学相关领域包括中西医结合有关领域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澳洲雄蜥蜴善伪装自身性别
羊城美女比基尼助阵亚运会
刘晓庆难敌岁月日渐苍老(组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玉女李超婷的诱惑写真
港姐向海岚性感写真照艳胜
郑元畅绯闻女友酥胸大露很
气质超好的酒吧坐台美女
·社会万象
各高校女大学生被明码标价
女模自暴当警花天天陪领导
重庆女护士“艳照门”曝光
姜欣欣丢包泄女星全裸视频
·2010年好莱坞电影趋势--游戏改编电影
·坚持2年零2个月母乳喂养的妈妈最近比较红
·衢州首届户外美食大赛开始 将厨房“搬”上山顶
·iphone手机莫名其妙吃掉巨大流量
·常熟尚湖牡丹花会 全球“花王”同台斗艳[图]
·16岁少女近百伤口称被囚卖淫半年 警方却未立案[图]
·七彩生活
女人臀部对男人的原始诱惑
十条超级有用的装饰小技巧
·秋冻养生莫伤身
·10月1日起杭州中东河开通水上巴士
·女人对性的三项基本要求
·什么导致孩子孝顺观念淡漠
·更年期女性谨防骨质疏松症
·夏季莫吃隔顿凉拌菜
·奇珍异宝
品鉴青铜国宝子仲姜盘
彩绘木雕鸭豆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