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美景游踪 > 国外掠影 > 正文

十大非著名世界奇迹景观 神秘壮观令人震撼
hzlo.com  发布:2009-6-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011年4月20日,莫文蔚、孙楠、黄奕、网络红人赵铭、青年演员陈燃4月19…
“大胸女”赵铭豪乳现车展
日本千年绝景惨遭地震毁灭 松岛长命穴不复存在
全球最美女儿国惊艳大揭秘 天使身材令人震憾[
探索世界十大最美丽的湖泊
最受比基尼美女钟爱的小岛 走进法国普罗旺斯
世界最奇妙十大怪异地 神秘的波涛谷令人眩晕
世界最惊艳的五座国家公园 北极之门公园揭秘
如果说“世界七大奇迹”,估计你会随口就说出几个,但你也许不知道,天下还有很多可以称的上是奇迹的景观,它们当中很多并不为我们所熟知,但和那七大奇迹相比,它们并不逊色多少。下面让我们看看世界十大非著名奇迹:

奇迹,奇观,天下奇观

第十名:土耳其卡帕多西亚的“精灵烟囟”(Fairy Chimneys)

那些对侵蚀效应恨之入骨的人最好到土耳其的卡帕多西亚地区看一看:当地被慢慢风化的岩石造就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旅游奇观。所谓的卡帕多西亚“精灵烟囟”实际上是一些特大号的圆锥形岩层, 松软的岩石酷似锥形的尖塔,尖塔顶端被大自然赋予了一块更加松软的玄武岩“帽子”。但你不要因此误解,因为这个松软的岩石实际上是典型的火山灰产物。

奇迹,奇观,天下奇观

“精灵烟囟”的魅力不仅在于它们生殖器般的长相,更为吸引人的是,经过无数次的风雨冲洗,伟大的自然建筑师已将它们打造成适于居住的天然公寓。有兴趣的旅游者可以下榻“精灵烟囟”客栈——一支由窑洞组成的“复合建筑”,不要小看了这个“复合建筑”,它们曾经是拜占庭帝国修道院的酒榨场所。

分页:[1[2] [3] [4] [5] [6] [7] [8] [9] [10]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日本千年绝景惨遭地震毁灭 松岛长命穴不复存在 (2011年3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现代御用绝色美女车模
谁的美腰才是真正杀手锏?
《丑女无敌》神女文梦洋写
韩国拍裸照的央视最佳新人
·社会万象
李湘被曝怀孕日前得到证实
文强被处决火化后骨灰曝光
樱井翔绯闻女友深田恭子床
新西兰裸装游行惊爆眼球
·据调查--第一代女农民工回乡养老的有四种
·大三学生离奇死在租屋衣橱内 警方初步排除他杀(图)
·工信部极力推荐的绿坝软件北京项目组遭遣散
·嘉善一蘑菇棚内发生一起4人非正常死亡事件
·“迅雷在线”被指是“最大A片色情网站”[图]
·洗澡过夜时代泊的车子丢了 女失主与浴场对簿公堂
·七彩生活
西湖十景之九溪烟树
常做这些事易患性功能障碍
·国庆长假 茶博免费授茶艺
·孕妇每天应该喝多少牛奶
·男子没胡须是否属于病态
·挑选维c美白产品专家宝典
·谢娜 2007年渴望拥有爱情
·女性经期时 为何总是关节痛
·奇珍异宝
白玉持荷童子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祥瑞文物——葫芦瓶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