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出游宝典 > 出游贴士 > 正文

旅游中常被忽视的十禁忌
hzlo.com  发布:2007-5-2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新竹科学园区今(14)日上午上班高峰时间,8名身材惹…
台湾美女穿比基尼上街抗议
春日赏花须了解花性不宜动手[图]
新春佳节出游的八大注意事项
专家指点:境外电话卡的省钱秘诀
当心低温假温泉 细菌易滋生
高山滑雪的八大常识
超级实用的旅游手册指南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利用一些休闲的日子外出旅游度假。但在一些外出旅游度假的人中,由于行前准备不充分,往往在旅游中非但没有感受到旅游的乐趣,反而给自己留下一些不快。那么,在旅游中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一 忌单独出游。

  特别是出远门旅游的人,最好与熟悉的人结伴同游,这样既可增添旅游的乐趣,又能互相照顾。

  二 忌无目的的滥用。有的人在出门旅游前既无目标,也无计划,有种“走到哪里黑就在哪里歇”的感觉,这种毫无目的的花钱乱逛,既浪费金钱,又徒费精力,影响身心健康。

  三 忌乘车坐船争先恐后。

  四 忌暴食暴饮。有的旅游者在旅途中饱一顿,饥一顿,看见好吃的就暴食暴饮,没有好吃的便不吃,这种做法是十分错误的。同时还要注意饮食卫生,预防肠道感染,防止发生旅途腹泻。

  五 忌在风景区乱涂乱画。这种乱涂乱画,既损坏古迹的完善,也是一种不讲精神文明的行为,会造成很坏的影响。

  六 忌语言粗野。旅途中应时时处处讲文明,讲礼貌,不要恶语伤人或与人争吵,以免破坏自己和同伴的欢乐情趣。

  七 忌随地吐痰或大小便。

  八 忌任意攀折花草树木。

  九 忌轻易交友。在旅游中应注意不要随便与不认识的人深交,以免上当受骗。

  十 忌随身携带重要文件或贵重物品。谨防失密、失窃,造成不应有的严重损失。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国内首席模特的极品玉腿
美科学家发现最小的蛇 长
灌篮2号男主角陈楚河很帅气
日本极品女优神谷姬写真照
·社会万象
张柏芝海量私密照网上疯传
北京夏季街头美女别有味道
“校鸡门”钟莉颖再曝艳照
“城管抓小姐真相”全揭秘
·徐帆的孩子近照曝光 为何与冯小刚放弃造人计划?[图]
·临安白天鹅酒店脚手架坍塌事故原因解密[图]
·嫦娥一号总设计师来甬演讲 透露鲜为人知的内幕
·12位性感名模与爱犬不得不说的故事(图)
·2008年度十大奇异动物揭晓 怪异之事扑朔迷离
·蒙牛抹黑门无更深层背景 专家称宿怨由来已久
·七彩生活
全球最奢侈败家女星
酒吧单身女如何勾引猎物
·解密情人节美体速成六大攻略
·“造个梦”来养生排忧
·年底应酬管好嘴 胰腺炎多缘于吃喝过度
·用硅胶隆胸会不会得癌症
·灵隐景点游览线路调整公告
·营养保健师培训邀您加入!
·奇珍异宝
千万瓷花瓶打造另类围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彩绘猪形盒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细说翡翠“新”与“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