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图片 > 正文

酒吧单身女如何勾引猎物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话题多多的《3D肉蒲团》香港票房本周有望冲破3000万(港元,下同),之前…
“肉蒲女”雷凯欣身世揭秘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图]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几大原因揭秘[图]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男人爱摸女人胸部原因揭秘 专家给出权威解释[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女人一生必知的乳房保养术

   

  两性社会就是一个勾引与被勾引的社会。现代部分中国女性,豪放一族秉承着“追求爱情不排队”的宗旨,呼着“我喜欢,我选择”的口号,现在就让我们主动出击,行动起来,寻找我们的猎物吧。……

  秘诀一:准备工作。穿着中应透露出“喂!我在这里”、“我很迷人”等等信息。准备也要安全第一。

  其实,前往夜店结识异性是一门大学问。首先,在出发前,必须将全身上下行头打点好,才能引起“猎物”的初步注意。一般来说,女士的服饰切勿OL正式化或者光怪陆离的暴露……性感自有性感的魅力,可爱也有可爱的吸引,穿着中应透露出“喂!我在这里!”、“我很迷人”的信息,自信的魅惑的特质永远是寻找猎物最好的诱饵。记住性感并不一定代表放荡,尺度大开。

  为了让艳遇给你带来美好的感觉,请注意安全!女士请自带安全套。同时不要说自己的隐私,也不要过多的询问对方。因为我们只想要一夜情的刺激,而刺激原自神秘!

  秘诀二:请记住几位特殊职业者的特点,以免发生误会。

  鸭子——多在右手的小指带戒指,火机压在红色烟盒下,多点柠檬果汁。

  出台小姐——食指带戒指,不戴项链,裙装,多点烈酒。

  药贩——中指带戒指,松垮服饰运动跑鞋,多点啤酒。不过最好不要买,酒吧的通常要贵一些。

  秘诀三:选择进可攻、退可守的吧台坐下。伺机等待。

  到了pub后,应选择吧台的座位,因为这等于昭示全场“我现在单身,我在等待在场的男士”及“我不是来等人的”等信息。而且吧台的地理位置最好,可以冷眼纵览全场,进可攻,退可守,即使出击失败,退回来还可以跟bartender谈笑来掩饰,以便伺机进行下一个目标。

  1——请不要点啤酒!有经验的人一般是点鸡尾酒或果汁!

  2——请不要另点副餐,因为你并不知道你的吃相是否会招来别人的恐慌。

  3——烟是可以抽的,但请不要一根一根还都抽的那么猛!要沉稳,优雅。不要着急或者心虚……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男人爱摸女人胸部原因揭秘 专家给出权威解释[图] (2011年3月11日)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2011年2月22日)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几大原因揭秘[图] (2011年5月6日)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2011年4月20日)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图] (2011年5月9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台湾最性感的幼齿模特
“鼠辈”趣图
令你喷血的性感混血美女
300男女一起裸体搞艺术
·社会万象
思无邪博客露香艳照揭潜规
江西第一变性人曝性感写真
性奴役世界中的日本女人
郑大世爱上韩国头号大美女
·反扒队员勇擒盗贼 失主公车上昏昏欲睡尚未报案
·娱乐圈再曝“饭局门” 美女周海媚惨遭潜规则[图]
·Shock the world!卡西欧音乐派对,够潮你就来!
·沼泽,在第二个十年开始前
·KFC麦当劳在台检出致癌物 使用滤油粉遭质疑
·科学家发现罕见星系死区 生命迹象几率为零
·七彩生活
黑手党的发源地西西里
与性欲息息相关的生活要素
·老年人夏天不宜“坐木坐硬”
·和大我19岁的男人秘密同居2年
·结婚的 往往不是最爱的
·情人节令人心痒的韩版pose
·去萧山看潮自驾路线
·男人的防线为何如此脆弱?
·奇珍异宝
“桃园结义”青田石雕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彩绘双龙纹樽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缠藤篾朱漆木筒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