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出游宝典 > 出游贴士 > 正文

新春佳节出游的八大注意事项
hzlo.com  发布:2009-1-2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德文郡的一个农夫将自家绵羊染成色彩明亮…
英农夫将羊染成亮橘色防盗
春日赏花须了解花性不宜动手[图]
新春佳节出游的八大注意事项
专家指点:境外电话卡的省钱秘诀
当心低温假温泉 细菌易滋生
高山滑雪的八大常识
超级实用的旅游手册指南
   2009年“春节”黄金周即将来临,喜爱旅游的人们也早早作好了出游打算。尽管金融危机的负面影响仍在持续,但市民出游的热情仍然高涨。以下八点需注意:

    1、预备出游的市民游客要充分了解目的地天气变化、交通住宿设施等情况,以便妥善安排行程,避免因天气异常或其他原因带来的不便;

    2、出游过程中要注意加强自我防范,提高安全意识,保护好个人财务和护照等重要物品;

    3、不要在恶劣天气下冒险出游,也不要参加任何有危险或违法的活动项目;

    4、注意保护自己,宜随身携带常服或应急备用药品;前往东南亚地区的市民游客,需注意预防蚊虫叮咬,避免感染登革热等传染病;

    5、出境旅游时要文明出游,努力塑造中国公民的良好国际形象,尊重当地的宗教文化、民族风俗;

    6、要选择正规的旅行社,并注意分辩广告真假和签订旅游合同; 

    7、自驾出游时,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出发之前,车辆需进厂检修;遇有恶劣天气,宜停车等候天气好转再出行,以免造成危险。 

    8、购物时需理性消费,依法维权,如遇航班延误、火车晚点和服务质量问题等原因,不宜采取过激行为,应文明协商,依法维权;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让你神魂颠倒的大美女
阳光美女cady活泼比基尼写
琼斯·玛瑞赤裸写真甚撩人
嫩模周秀娜火辣写真大曝光
·社会万象
模特余德琳原为许志安秘恋
惊爆章子怡男友患上艾滋病
全国校花决赛冠军鲍菲写真
白狐少女自爆火辣私房照片
·贵州习水县官员嫖宿幼女案震惊全国 令人发指(图)
·世界十二大剧毒生物揭密[图]
·2万血汗钱遭贼 他灌下两瓶二锅头跳江了
·申遗文本本月送达联合国 今年为西湖申遗关键年
·加拿大有个“多妻村” 村长专享22个老婆
·一卡破迷雾万里擒凶徒 台州绿意老板被杀案告破
·七彩生活
饮食泄露情绪秘密
揭密陈道明三千万大豪宅
·测试:寻找生命中的守护神
·小心久坐的男性易“早更”
·女性出轨8个危险征兆
·痤疮多的男人性能力强吗
·冲破逆境 摆脱职场风暴
·失眠老人静卧也是休息
·奇珍异宝
纸质收藏品翻新六大妙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佛教圣物银芙渠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