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出游宝典 > 出游贴士 > 正文

当心低温假温泉 细菌易滋生
hzlo.com  发布:2008-12-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韩国高尔夫界曝出丑闻,1981年出生的女选手雅露美在2004年拍摄的一组全…
韩国女球手雅露美陷裸照门
春日赏花须了解花性不宜动手[图]
新春佳节出游的八大注意事项
专家指点:境外电话卡的省钱秘诀
当心低温假温泉 细菌易滋生
高山滑雪的八大常识
超级实用的旅游手册指南

    温泉有杀菌保健,治疗皮肤病的作用吗?是,但与温泉的类型和温度有关。低温温泉容易滋生细菌。

  患者档案:何大妈年过六旬,泡温泉之后,染上霉菌性阴道炎。

  天冷好泡温泉,暖和和懒洋洋惬意无比,相比起在家泡热水澡还有保健作用。真是这样吗?得看情况。医师提醒,温泉可辅助治疗皮肤病,但健康人也可能因此而染上皮肤病、妇科炎症等。

  上个周末,60多岁的何大妈参加了所在居委会组织泡温泉活动,她一泡了大半天才恋恋不舍地离开。回家之后,何大妈感觉外阴部有点痒,随后几天,发痒加剧,分泌物也增加。妇科医生替王大妈取分泌物化验之后,诊断是得了霉菌性阴道炎。排除不洁卫生习惯等因素之后,医生推断,大妈是因为泡温泉而引发的炎症。

  高温温泉更保险

  “温泉不是杀菌保健的吗?怎么还会引起这种病呢?”何大妈十分不解。对此,妇科医生徐文霞解释:温泉是否能杀菌与温泉的类型有关。

  高温的温泉水是无菌的,并不会导致感染。但假如温度降到40°C以下,就可能造成细菌滋长。泡在此类温泉时间过久,就会很轻易地受感染,产生发炎症状。

  再说,目前很多温泉不一定是真正的温泉。温泉场地对有传感病把关不严,与感染者同泡一池水容易染病。因为,阴道炎症的传染性较强,即使同用一条毛巾,健康女性也有可能感染。

  二十分钟即起身

  徐文霞提醒,鉴于女性非常的生理结构,女性泡温泉要谨记女性泡温泉的时间不宜过长,每隔15~20分钟就应该出水,且在女性经期或经期前后,都不要泡温泉。此时反抗力减弱,容易感染风寒等疾病。此外,怀孕的初期和末期都不要泡温泉,否则轻易引起早产甚至流产。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秋日小径里的清凉美少女
谁是世界上最强壮的人?
海滩上志愿者们的赤裸合照
创意无限的人体家具
·社会万象
新版小宝黛钗时装写真
富二代刘云超炫泡过的美女
A级通缉令缉拿特大杀人嫌犯
西安五名男子夜袭王朝酒店
·太湖吹掉几顶小官帽,也叫“环保风暴”?
·四十温碧霞拍写真性感依旧
·宁波一医药公司业务员挪用130万货款请客泡吧
·戈伟如与老公李纪曾梅开二度 资料秘照令人羡(图)
·"洋酒"竟是普通白兰地勾兑 嘉善黑心窝点被端
·磐安“回扣门”事件追踪 违规违纪行为披露
·七彩生活
中国人眼中世上最美的梦幻
谁是性欲最低的三类女人?
·当心别触动男人性恐慌的按钮[图]
·女人最富有魅力的几个年龄!
·双休日又是一个好天气
·2006明星婚姻大盘点(图)
·性生活过度最容易得这种病
·萧山入选“中国十大最有吸引力城市”
·奇珍异宝
青釉白花福寿双耳瓶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佛教圣物银芙渠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