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女人 独居还是被驯养?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在大化瑶族自治县,一男子因为怀疑妻子有外遇,竟残忍地在妻子的脸上刻…
男子怀疑妻有外遇竟下毒手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现在我想成为你的宠物

  那只狐狸对小王子说:“你驯养我吧。”

  小王子问:“什么是驯养?”

  狐狸说:“驯养就是‘建立关系’。”

  对你来说,我不过是只狐狸,就跟其它千万只狐狸一样。然而,如果你驯养我,我们将会彼此需要。

  对我而言,你将是宇宙间惟一的了;我对你来说,也是世界上惟一的了。

  一位属于“海龟派”的女友离开她的新西兰老公,在一座陌生的城市里独自支撑一片天与地。有一天,她终于闲下来,打电话给另一个城市里的我,问,你过得好吗。

  我说不好。因为没有爱,也没有性。而且,先要有爱,才能有性。我在等待,那个人也许明天就来,也许永远也不会来了。所以,真的很难过。一想到就这么一辈子在等待中度过,恐惧也就随之降临了。人生好无趣。但又不敢完全放弃希望,那就真的是活下去的最后一点内心力量都没有了。

  女友狂笑。说你呆啊,发神经啊,爱情是个谎言。等待世界上没有的东西,你弱智啊。

  是啊,大概世界上所有的女子都特别发愁的一件事情是:我要吻多少个青蛙,才能吻到一位青蛙王子呢。

  我现在,最大的愿望,是成为别人的宠物。真恨不得逢人便说,你驯养我吧。在这个人情日益稀疏的世界里,能有个人像呵护宠物一样地呵护我,也是好的啊。

  而其实驯养宠物与笼络人心是一样的,你付出了几分努力,才能收获几分。天上掉不下馅饼。养宠物的人通常会说出几个让人热泪盈眶的宠物们的光辉事迹,比如被骗走的猫跨越了几个城市找到了自己的家。其实,就像人群一样,这样情深意重的份子有吗,有,肯定有,但很少。

  而可能性更大的情况是,就像你想好好爱一个男人,结果却遇上了一个“白眼狼”,你抱一个看起来很乖的阿狗阿猫回家,却是只没有良心的“白眼狗”“白眼猫”。

  非常惊讶地看见一则最新的资料,令独居很久的我,悲喜交加。

  美国哈佛大学的专家们最新研究表明,女性跟男伴同居有损健康,而且会使心情不爽。相反,没有妻子或者女性在身边的男子身体会变差,甚至,风度顿失。而独居的女性较跟男伴同居的女性,少三分之一的机会患病,较少出现抑郁、焦虑和其它不良问题。专家的全球性的调查资料表明,独居的女人明显地比较明艳照人。

  只要把自己照顾好就行了的独居女子如我等,相对来说就有比较从容的时间,有独立的金钱资本,广泛的社交空间,安静的心情打扮自己。总能把自己调整得舒适得体,明亮动人,以期博得自己和周边人的欣赏。而最重要的,是未来生活的无限的可能性,使我始终保持在一个遥望的姿态上。只要心里还有梦,就不会老得太快。

  但独居女子的生活可以是舒适的,却绝对不是完满的。真正滋养女人或者男人的,能够穿透物质直抵心间的,大概只有情感的力量吧。

  一个人过了好久的日子,过了好多个空虚的节假日。家里所有的东西包括一个铁钉都是自己挣来的。每过一个节日,我就给自己送一样心仪已久的礼物。开始是香水、时装,后来是音响、电视机,再后来是分期付款的房子和车。过惯了一个人的日子,已经没有原先的那种爱上层楼的伤感。

  因为没有爱,也没有性。因为一直坚持先有爱,再有性。

分页:[1] [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山寨版明星PK正版明星
戚薇大胆全裸刺青纹身写真
国外经典人体艺术创意佳作
俄罗斯超模伊莲娜迷你时装
·社会万象
韩寒漂亮神秘女友首度曝光
塔·万提斯极致诱惑喷血艳
昆明警察扫黄按倒站街女子
厦门大学最美校花新鲜出炉
·波霸乔丹宣布怀孕明年夏天三度当妈(图)
·能够删除不良记忆的药物诞生
·温家宝:预计全年经济增速11.5%
·宁波人抢注“嫦娥一号”商标 可能性并不大
·悬赏找失物 反悔惹官司 赏金1万掏250 赔了7000
·温州至杭州精品快客线用上豪华客车 身价240万![图]
·七彩生活
杭州太子湾郁金香,太美了
将美妙鲜嫩贝类海鲜吃到爽
·杭州游3线增设赤山埠站
·孩子生长障碍和性早熟有什么标准没有?
·疲倦是产后忧郁的主要因素
·胡萝卜和白萝卜不能一起吃
·杭州公交周及无车日活动今天开始 出行须知
·从女孩到女人的n次性生活
·奇珍异宝
千姿百态的“龙”图腾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彩绘漆秘器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宋元瓷器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