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女人 独居还是被驯养?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在大化瑶族自治县,一男子因为怀疑妻子有外遇,竟残忍地在妻子的脸上刻…
男子怀疑妻有外遇竟下毒手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跳到最后一格

  其实我早就发觉,男人也许只可以用来谈恋爱,不能安慰。

  男人情感不成熟,有占有欲,不能承担什么责任。

  男人与女人的情爱关系有时不如女人间的一种模糊的关系来得牢固。

  格子是我的笔名,我喜欢画画,画框是“格子”形状,穿衣也喜欢“格子”衫。我做过不同的职业,就像小时候玩的跳格子游戏,单脚轮流跳,停不下来,因为有惯性。这个“惯性”就是我从小的梦想,文化一点说,就是心灵的驱使。还好,我踩过的“格子”都是很能挣钱的。

  我在巴黎已经呆了一年,学语言。最终目的,是想在写小说之外,找到一种适合自己能养活自己的生存方式,因为不想随便找个男人养。我已开始留意帮法国的制片公司开拓中国市场的各种机会。

  父母资助了三年的学费。三年的时间里,我必须开创出一片能够自主的天地,所以有一种急迫感。我在必要的社交场合,穿衣用经典的黑衣系列取代了明快的格子装和各种休闲装。黑衣的女子像黑郁金香,给人一种神秘和庄重。但为了区别那种“寡居”的肃穆和误会,我佩上一些亮色的胸花。

  我和另一个东方女孩合租的公寓在巴黎圣母院附近。每天听着“卡西莫多”的钟声,想起著名的敲钟人那份生死之恋。这样的情怀,让我异常怀念和渴望爱情。

  法国自行车很贵,也没自行车道,并且容易丢。但地铁很发达,一张票四通八达。比国内开着我的赛欧还要方便。尤其是每天巴黎的最后一班地铁,暗示着爱与性的暧昧。搭地铁的时候,会做些心旌摇曳的梦,我将它留在小说的细节里。轻松而浪漫的巴黎啊,人的心变得宁静。

  女人有几种类型,我能在精神和经济上给自己帮助,所以我肯定当不了养尊处优的太太。做事的过程对我来说是一种乐趣。

  这个暑假,从巴黎回北京,宣传我的新书《情不自禁》。讲的是中国女孩与西方男子的恋爱,是我到法国之前留给北京书商的。

  当时我刚处理完与一个外国男子的感情纠葛。那个让很多女孩心动的男子,英俊飘逸。他的感情生活正处于低潮期。在朋友的聚会上,他很吸引我。我和他有过一段知音知心的爱情。

  其实我早就发觉,男人也许只可以用来谈恋爱,不能安慰。

  男人情感不成熟,有占有欲,不能承担什么责任。男人与女人的情爱关系有时不如女人间的一种模糊的关系来得牢固。

  我去福建考察惠安女的时候,深切地体悟到了女性之间存在的一个灰色地带,处在这个地带中的女性,情感绵密地交织在一起,相互为对方提供支持与温暖,并成为对方心灵的栖息地。但她们那种忠贞、单纯而坚定的情感和彼此透彻的了解又不能简单地归之于“同性恋”。

  男人对女人,就缺乏这样的忠贞。我有很多女朋友,她们证实了这种坚贞。

  但最后,我还是要找个男人,恋爱,结婚,生孩子,就像跳格子的游戏,跳到最后那最美丽的一站。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山寨版明星PK正版明星
戚薇大胆全裸刺青纹身写真
国外经典人体艺术创意佳作
俄罗斯超模伊莲娜迷你时装
·社会万象
韩寒漂亮神秘女友首度曝光
塔·万提斯极致诱惑喷血艳
昆明警察扫黄按倒站街女子
厦门大学最美校花新鲜出炉
·波霸乔丹宣布怀孕明年夏天三度当妈(图)
·能够删除不良记忆的药物诞生
·温家宝:预计全年经济增速11.5%
·宁波人抢注“嫦娥一号”商标 可能性并不大
·悬赏找失物 反悔惹官司 赏金1万掏250 赔了7000
·温州至杭州精品快客线用上豪华客车 身价240万![图]
·七彩生活
杭州太子湾郁金香,太美了
将美妙鲜嫩贝类海鲜吃到爽
·杭州游3线增设赤山埠站
·孩子生长障碍和性早熟有什么标准没有?
·疲倦是产后忧郁的主要因素
·胡萝卜和白萝卜不能一起吃
·杭州公交周及无车日活动今天开始 出行须知
·从女孩到女人的n次性生活
·奇珍异宝
千姿百态的“龙”图腾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彩绘漆秘器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宋元瓷器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