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柯云路 怎样嫁入钻贵豪门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电锯锯美女是魔术中的一个常见节目,但这个魔术也是有可能出人命的。近…
魔术师表演失手锯掉妻头颅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文/著名作家 柯云路

  我在博客与朋友们讨论婚恋。

  一位专职从事婚恋咨询的红娘也来找我探讨她的婚恋问题。

  可意的故事

  可意曾经是个幸福女人,聪明美貌,到了婚嫁年龄适时地嫁给了一个家产丰厚的男人。男人虽不是那种拼拼打打的创业者,但在家族中的位置已足够丰衣足食。

  可意从小是在男人的宠爱中长大的,婚后自然不甘于笼中鸟的生活。很快,她凭借自己的能力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最高年薪曾达到6位数。这在几年前的外省可不是件容易事。但丈夫和许多不太能干的男人一样,自尊心有点敏感,对妻子总在外面和男人周旋不大放心,小两口为此常有不快。这类摩擦和争吵多了,渐渐疏离了夫妻间的感情。可意也曾羡慕那些在外面自由自在风风光光的女人,但有了孩子以后,她想,既然钱也够花,与其让丈夫不开心不放心,不如留在家中相夫教子,也省却了每日在外奔波的劳累。

  说起辞职的事,可意一副不堪回首的样子。那天老板看着她的辞职信愣了好一会儿,似乎不明白她在干什么,之后是苦口婆心地劝阻。看到劝说无效时,老板狠狠地摔下一句话:"你真傻,你是我见到的天下最傻的女孩!"老板说这话的神情至今让可意耿耿于怀。

  之后的生活落入了通常的俗套。可意回到家里,开始还感觉不错。生活轻闲适意,不必每天赶任务似的紧紧张张。不久儿子上了幼儿园,可意开始感觉无聊,漫长的白日不知如何打发,丈夫不再找她别扭了,可回家的时间却越来越晚。

  她知道丈夫有了花心,在外面有了女人,而且不止一个。在猜疑、谎言、争吵和眼泪持续了一段时间之后,丈夫干脆毫无廉耻地撕破了脸:"你成天待在家里一分不挣,我供着你吃香喝辣,还要怎样?老子就是在外面有人!"

  如同当头棒喝般的现实唤醒了可意。她开始明白,待在家里的忍让和顺从并不能换来幸福。接下来的选择痛苦而简单:离婚,净身出家,只要孩子。

  离婚的时候孩子不到四岁,但可意并不怕。她是能干的女人。凭自己的本事怎么也要活出个样子。她用早年的积蓄先把窝安好,哪怕很小,但要布置得很舒适,她不能孩子受委屈。要让孩子体体面面的长大。

  没有精神准备的是,离开职场三年之后重新回来,可意发现社会变化之大真有点"物是人非"。再求职时,她已经成为"大龄",在知识结构上也失去优势。可意是不容易服输的人。即使为了战胜那个负心的男人,她也必须活出个样子。

  在转换了几个工作之后,经朋友介绍,她到了一家知名的婚恋交友俱乐部。从前台做起,一步一个脚印地凭业绩提升为部门主管,也挣得了一份相当不错的工资。

  孩子也在可意的艰辛中一天天长大。这样,不少朋友开始劝可意:孩子大了,工作也不错,该再找个人了。

  夜深人静时,可意看着身边熟睡的孩子,想到自己三十多岁的年龄,觉得确实不能再耽搁。她不愿意就这样一个人守着孩子过下去,她渴望幸福的家庭。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不经意间吊带从肩头滑落
刘若英同性激情大胆出镜
国民天后菲丝·希尔美艳绝
金巧巧诱惑低胸装写真
·社会万象
令人心酸的蹉跎岁月
李家诚千亿掌上明珠初曝光
快乐女曾轶可现场激吻潘辰
国际情趣女孩珍娜走红美国
·浙江省政府紧急下拨救灾款2000万元
·公交车开门调头甩出老年乘客致其死亡 司机获刑
·乐清公交车肇事司机逃逸 竟是名穿校服小男孩[图]
·黑寡妇蜘蛛丝有望制成超强护身盔甲
·陈法蓉博客传照片暗透情伤 感恨男友是骗色负翁[图]
·全国首例上市公司破产重整案在杭州终审
·七彩生活
辽宁四大名山之首 千山
十大度蜜月旅游热点城市
·你知道如何保护婴儿的视力吗
·哪些食物你最好直接拿手吃
·如果我感冒了会影响宝宝吗
·素食对性生活有什么影响
·拔眉毛是否会让眼皮变松
·瑜伽菜鸟谨记八大要领
·奇珍异宝
黄金有价钧瓷却无价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