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魔术师表演失手锯掉妻头颅 身首异处十分惨烈[图]
hzlo.com  发布:2011-4-1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位于浙江省西北部,距临安城31公里,古称浮玉山。旧时东西天目山峰顶各有一…
浑雄隽秀的杭州临安天目山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电锯锯美女是魔术中的一个常见节目,但这个魔术也是有可能出人命的。近日,一则充满血腥的外国魔术视频在各大网站被疯狂转载,视频中魔术师在表演电锯活人过程中身为其妻子的助手出现了失误,电锯落下时,妻子身首异处,场面异常惨烈。众多网友在看过这则视频后在惋惜这位女助手的同时,也对这位魔术师是否要承担相应责任提出了疑问。

  电锯落下,妻子身亡

  记者在多个视频网站中看到这则名为《外国一魔术师表演失败用电锯锯死妻子》的视频,虽然这则视频仅有短短的2分39秒,但这则视频却完整地记录了一个人生命的终结……4月10日,记者胆寒地观看了一遍视频。视频中充斥着一种阴暗的色彩,舞台背后是一片黑色,魔术刚开始时,一位身穿白衣的魔术师潇洒地将身为自己妻子的女助手请到了台上,并将妻子的嘴蒙上,抱进了魔术道具箱中,随后在其他助手的帮助下将其封在了道具箱内。

  魔术开始后,魔术师首先将一块刀片从道具箱的中间切入,此时箱内的妻子一切安好,手脚都能动弹。随着魔术高潮的到来,魔术师手拿一把大电锯朝箱子中间拦腰砍下,魔术师还用手挠了一下妻子的脚掌。魔术的下一步,魔术师手中的电锯即将砍向自己妻子的脖子,当视频进行到了1分57秒时,箱内的妻子发现魔术的安全措施出现意外,意识到了危险的到来,由于之前被封住了嘴,她开始拼命捶拳,头也在箱内不断地摆动,然而此时魔术师对她的异常反应却一无所知。

  2分10秒,魔术师再次拿起了大电锯,原本锯的应该是道具,结果却朝自己的妻子锯了下去,瞬间血花四溅,刚才还在挣扎的妻子头与手停了下来,永远动不了了……此时魔术师才意识到了场面的异常,他与助手一起上前查看发现自己的妻子此时已经身首异处。打开箱子时,一个女性的玩具头颅弹了出来。看来是其妻应该让电锯切下玩具头颅,但其尚未准备好,丈夫就开始动电锯了。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三峡工程首次发挥防洪功能
当娶到日本富家女之后 如
三头母狮为保幼崽咬死鳄鱼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四大美女网上曝乳卖过夜权
与水嫩处女的零距离接触
最新人体艺术创意造型写真
某大学模特班招生真实现场
·社会万象
俄少妇成世界最美已婚女人
40名狂徒攻击广州世界大观
世上最袖珍姑娘不足5公斤
探秘卧龙野生雪豹发现之迷
·塑年堂涉嫌非法集资诈骗 朱旭东施坤已被警方控制[图]
·浙江今明迎来客流高峰 国庆出行比往年更拥挤
·据传汤唯与男友胡璟聚少离多疑已分手
·艾滋女事件捏造者被刑拘 不满女友分手而报复[图]
·瑞安土地"红证"疯狂炒作事件始末曝光[图]
·找“熟人”搭车回家 途中竟然被司机强暴
·七彩生活
男人痴迷34C罩杯的八大理由
暖胃暖身四款砂锅
·宝宝感冒时要怎样护理才对
·档案:瑜伽体系特色大盘点
·女人什么时候最矛盾?
·同居 为婚后埋下“地雷”
·杭州第4批6万人份甲流疫苗开始接种
·懒嫁族:不缺男人不信婚姻
·奇珍异宝
玉勾连云纹灯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何为瓷器的款识?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