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有些事女人越早知道越幸福
hzlo.com  发布:2007-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死者同学视频目睹案发,称见到一白人男子有侵犯行为,当地警方尸检报告未明…
中国一女留学生裸死加拿大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如果你的父母并非嫌贫爱富,而以人品为由强力阻止你和某人谈恋爱。千万不要为了要证明他们是错的,就拚尽全力爱起他来,你会发现你吃的苦头远比想像中多,而稍有收成时,岁月已经没有留下任何空间可以懊悔。你不过证明了,那人比他们看得到的还烂很多。

  如果一个男人在交往时已经大剌剌的开口跟你借钱,你在他眼中不过是一台中奖率很高的吃角子老虎,或一台短路的自动售货机。

  你喜欢酷的男人,意味着将来一定会出大问题,他会酷到懒得理你。

  他好歹该知道他想说什么,否则,若你一向喜欢沉默而强壮的男人,很容易遇上暴力狂。喜欢沉默而不强壮的男人,则容易患忧郁症。

  在都市中突然发现路边空出停车位,会要你马上下车去占住车位等他绕过来停的男人,不会把你当成宝贝来疼爱。天哪,下车占停车位的女人真的太常见了;小心,在很多事情上他只把你当挡箭牌。

  不要因为贪图免费搬运工,而找男人逛街。

  不要继续刺激愤怒中的男人,他们会像攻击性的爬虫类。即使你说的都是对的,急怒攻心的男人不会认为自己有错。

  如果他有自卑感,即使你故意掩饰自己的优秀,也无法提升他的自尊

  交往前3个月,经你要求而没有改变的怀习惯,通常一生都不会改变,除非他发生空难而幸存从此改变人生,或皈依佛门变成没有欲望的男人。比如说,抽烟

  藉婚姻争取自由的女人,总会发现婚姻让她失去更多自由。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这些人活得实在不耐烦了
泰国车展惊现极品性感车模
90后富家女砸30万重金拍写
令人震撼的经典荷花摄影图
·社会万象
山东泰安袭警大案细节披露
天上人间头牌瑶瑶照片曝光
一男子上海蜡像馆非礼女星
90后美女少胸部纹熊猫爆红
·胡德夫北大讲唱 有个美丽的传说
·妻子微博直播“捉奸门” 丈夫力挺小三是最爱[图]
·杭城最牛节水经值得学:她和老伴每月只用两度水
·世界最昂贵活人裸体画揭秘 胖女裸睡图或拍天价
·乐清公交车肇事司机逃逸 竟是名穿校服小男孩[图]
·缙云县涉嫌嫖娼副局长表示 官司一定要打到底
·七彩生活
杭州郭庄
性感准妈妈产前也要做瑜伽
·抗氧化的有效“武器”
·九种偏见悄悄偷走女人的幸福
·海航机票多条线路最低2折起
·解密情人节美体速成六大攻略
·小便响声与性能力有关系?
·谁在给你吹职场“黑哨”
·奇珍异宝
明万历年磁州窑系划花
端溪双龙砚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褐釉鸡冠壶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缠藤篾朱漆木筒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