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中国一女留学生裸死加拿大 同学视频亲睹被害过程[图]
hzlo.com  发布:2011-4-21  来自:新华网  浏览:
推荐阅读
  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许志安与过气模特儿余德琳(Michelle)虽然…
模特余德琳原为许志安秘恋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死者同学视频目睹案发,称见到一白人男子有侵犯行为,当地警方尸检报告未明确死因。

加拿大多伦多当地时间4月15日凌晨,在加拿大约克大学学习、来自北京的23岁女留学生苏琴(化名),在所住公寓以半裸状态死亡。与其网聊的一名身在北京的男同学,通过网络视频目睹其遭遇一白人男子侵犯。苏琴父母等亲属四人,已于昨日下午从北京乘机飞往多伦多。

昨日,苏琴的叔叔柳先生回忆,事发时是北京时间15日中午,多伦多时间当日凌晨。“之前苏琴和她母亲在视频聊天,11点多(北京时间),苏琴母亲准备做午饭,于是下线让女儿去睡觉。”柳先生说,当时侄女还在线上,与自己在北京的一个男同学视频聊天。

柳先生说,下午1时许,与侄女视频的男同学打电话给苏琴母亲,说在网络视频看到苏琴受到一名入室白人男子侵犯。“相隔太远,我们想报警,但不知报警电话,而且当时那边(多伦多)是半夜,也不知该找谁。”柳先生说,家属只在当晚联系了中国驻加拿大和多伦多使领馆。

18日,多伦多警方公布苏琴的死讯并确认其身份。

柳先生说,赴加的苏琴亲属,目前对于如何善后还没有具体的想法,但会首先了解苏琴的确切死因。

15日案发,加拿大警方18日才公布苏琴的身份,柳先生表示不能理解,认为警方有耽误调查时间的嫌疑。

苏琴父亲和亲属于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抵达多伦多。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张玮夷透视爆乳不雅照外流
全球知名舞娘蒂塔-万提斯
台南小渔村也出金凤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越剧天后陶慧敏风韵不减当
名模林嘉绮化身春神造型
大胸美人熊黛林写真档案
韩星张紫妍照片与资料档案
·社会万象
本世纪最壮观日全食7.22将
郝蕾李光洁同在上海不相见
山东济宁扫黄嫖客小姐被抓
冯小刚“夜宿门”女郎曝光
·舟山海域一渔船疑被撞沉 7人失踪至今下落不明
·电视购物三大猫腻:赚完钱人就闪
·我省取消48项行政收费 让企业和百姓更轻松
·原西湖区建设局副局长受贿900多万元被判死缓
·提秘孙楠与买红妹离婚内幕 卫视主持人潘蔚插足?[图]
·18年爱情长跑 刘嘉玲你可以说不
·七彩生活
千古名塔雷锋夕照
北京艳遇指数最高排行
·女人骗男人伎俩大曝光
·回家与父母聚应该注意啥?
·专家提醒男人要学会倾诉痛苦
·开心出游别忘国家进出境政策
·正常乳房的外形是怎样的?
·夏季莫吃隔顿凉拌菜
·奇珍异宝
清代珍品黄玉雕龙蝠砚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透雕象牙梳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宋元瓷器
黑漆描金药柜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