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山东泰安袭警大案细节披露 枪声像放鞭炮[组图]
hzlo.com  发布:2011-1-6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3日上午,凤姐身着一袭白色婚纱出现在杭州西湖边,她说,这次来杭州有两…
征婚女凤姐杭州拍性感写真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4日11时20分许,泰安市发生一起持枪杀人案。18时45分,泰安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案情。截至记者发稿时,9位受伤的民警和群众中已有2名民警、1名协警不幸殉职。两名犯罪嫌疑人一名被当场抓获,另一名开枪自杀。2010年12月29日,德州市德城区发生一起杀人案件。2011年1月4日11时20分许,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刑警大队和岱宗坊派出所民警协助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侦查人员到案件重大嫌疑人之弟家中调查了解情况。在民警亮明身份准备入户时,突然遭到室内2名犯罪嫌疑人隔着栅栏式防盗门开枪射击。犯罪嫌疑人在将3名民警、1名协警打伤后,抢劫一辆过往汽车逃跑。

1月4日,民警奋力擒住犯罪分子。当日11时20分许,山东省泰安市发生一起持枪杀人案件,截至记者发稿时,9位受伤的民警和群众中,有2位民警和1位协警不幸殉职;两名犯罪嫌疑人1人被抓获,另一人开枪自杀。

  接警后,泰安警方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指令巡特警、武警、刑警、交警等各警种在全城布控堵截。犯罪嫌疑人在驾车持枪逃窜过程中,为逃避追捕,先后持枪抢劫、换乘4辆过往车辆,其间开枪打伤2名驾驶员,并不断向追缉民警开枪射击。

分页:[1[2] [3] [4] [5]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精彩无限的创意摄影作品
强人的搞笑图片
北体大最长美腿惊艳写真 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新生代性感嫩模私密照曝光
日本性感小骚妇麻生香月
台湾广告明星张芯瑜性感玉
新生代清纯乖乖女宋茜写真
·社会万象
“谁揍司马南我陪睡一晚”
郴州头号涉黑大案重磅开庭
天上人间等四大夜总会解禁
台湾正妹刘莎莎视频艳照门
·CalCheese钙芝荣获“2017年度畅销金品”称号
·哈药六厂官网被“黑” 是小民的眼泪在飞
·亿万富翁吃猫中毒身亡 医生称或为麻醉性中毒
·“口味维权第一案” 今天开庭
·麻球网百万“悬赏”优秀Flash游戏开发者
·美枪案嫌犯曾寄包裹给精神病学家 详述屠杀计划
·七彩生活
警惕人气对风水运势的影响
杭州旅游概述
·好男人是手中一杯热咖啡
·找个有情趣的男人来暧昧
·让你永远单身的错误想法
·那些食物会危害腹中的宝宝
·蒙牛光明乳业屡被质疑的静思
·秋季宝宝容易患上手足口病
·奇珍异宝
宋瓷有望成下一个收藏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