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财经要闻 > 正文

进店有礼,优惠多多!第五届台铃云电动车节火爆进行时
hzlo.com  发布:2019-11-8  来自:杭州热线
推荐阅读
近日,长江支流澎溪河河面及河汊聚集大量浮萍。为避免有害水上漂浮植物对三…
重庆云阳浮萍成患 逼近长江
进店有礼,优惠多多!第五届台铃云电动车节火
金螳螂家携手京东惠万家—“百城团抢日”钜惠
阿里巴巴叶军:政企数字化转型,现在是最重要
南京展财富峰会火力全开,台铃势能强劲加速领
月薪五千也能买得起的新哈弗H6 Coupe,实力简
八年销量王 哈弗H6是不二之选

  一年一度的双11即将来临,相信很多人已经开始筹备自己的采购清单了。为了抢到*惠的商品,熬夜奋战、零点血拼是免不了的,以至于辛苦攒钱大半年,一夜回到解放前。那么有没有不需要熬夜去抢,又能得到超值实惠的购物狂欢节呢?第五届台铃云电动车节,给你一个电动车消费的好选择!

  低价未必需要抢,集赞1118元买好车

  说起云电动车节,*称得上是电动车行业的一大盛事,同时也是台铃集团独有的购车狂欢节。目前云电动车节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累计销量破百万,宣传覆盖人群近千万。而随着第五届台铃云电动车节的来临,优惠活动再度升级,1118元买小酷豆S-G的活动引发万众期待,带动了新一轮的销售热潮。

  小酷豆S-G自上市以来,以其*都市感的外观和轻便的车身设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市场热度居高不下。10月份该车型刚刚荣获了国际CMF设计奖入围奖,用专业奖项验证了自身的产品设计与创新能力。在云电动车节期间,消费者拍摄活动单页发布到朋友圈,集赞18个,即可凭朋友圈截图获取1118元直买“爆款”车型小酷豆S-G的资格。与电商狂欢节常用的“限量低价”的销售套路所不同的是,本次台铃云电动车节不做限量*的噱头,真正让优惠活动惠及到了每一位消费者。好产品、超低价、不*,人人都有机会!

  试骑就送现金红包,购车抽取欧洲游

  如果说1118元买小酷豆S-G的活动是让消费者省钱,那么台铃旗下超万家门店联合推出的进店有礼活动,则是真金白银地给消费者赠送现金红包。活动期间,凡是进店试骑LION狮子、米柚等新品的消费者,均可*取微信红包,体验有礼,即刻到账!

  进店有好礼,服务再升级。活动期间购车+99元即可享铃行保服务,丢车就赔,还可获得五万元额度的骑行险,让消费者买车实惠,骑车更安心。更让人心动的是,本次台铃云电动车节还有*大奖:欧洲游!只要购车就有机会抽取大奖,免费畅游欧洲,惊喜多多,诚意十足!据了解,目前云南地区首位抽中欧洲游大奖的幸运车主已经诞生,下一个欧洲游大奖又会花落谁家呢?心动就赶快行动吧!

  值得一提的是,台铃集团还在千城万店推出了“五星服务”,活动期间,任何品牌的电动车都可以在台铃经销商门店享受20项免费保养。不限品牌,不设门槛,进店就有免费保养,这不仅体现出了台铃电动车优质的服务水平,同时也彰显出了行业领军企业应有的气度和格局。

  不熬夜,不血拼,只给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实惠和便利。第五届台铃云电动车节火爆进行中,*值得你的关注!想了解更多优惠信息吗?想知道更多特价车型吗?台铃全国各大专卖店同步开展活动,赶快进店咨询参与吧!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618订单环比增长8.5倍 京东拼购百场招商会最优政策赋能产业带商家 (2019年8月16日)
·共享汽车免遭“恶行”?是一场用户素质的大考验 (2019年9月5日)
·阿里巴巴叶军:政企数字化转型,现在是最重要的时机 (2019年10月31日)
·网罗全球海量新品资讯,新品头条APP强势上线 (2019年9月26日)
·行业首发活鲜水产运输解决方案 奥铃活鲜水产行业王者之战沧州上演 (2019年8月20日)
·不畏征途,赢战未来,圣元优博携手合作伙伴启航新征程 (2019年9月10日)
图文头条
爱好摄影的长腿漂亮美眉
比鲜花还灿烂的青春少女
金卡戴珊奢侈度假身材火辣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盘点名模走秀不甚露乳瞬间
神似“加菲”的猫猫真牛
中国健美男人艺术力量的诱
超彪悍的善男信女
·社会万象
香港小姐冠军曾被指同性恋
张曼玉众明星陷集邮门事件
美国数百女性裸露胸部游行
顶级名模傲人身材真实揭密
·荷兰爆发“羊流感” 羊流感症状及预防宝典出炉
·南京万达希尔顿酒店一外籍女子坠楼身亡很蹊跷[图]
·华润沃尔玛检出瓷器不合格逾三成
·有苦不能说的创业痛点,直播时被局长道破了
·大学毕业一直懒得工作 王小林宅家10余年饿死
·人类找到最像地球行星 美设想抵挡外星人进攻
·七彩生活
中国式闹洞房各有绝招
云南昭通幻如仙境的自然美
·中年发福从口中找原因
·杭州持续定期发布月饼价格 意在抑制“变相”涨价
·女性乳房下垂该怎么办?
·备考大学生教室当寝室 当心"身心失衡"
·为什么不能打孩子的屁股?
·奔三女肌肤魔力点化术
·奇珍异宝
遗失海外的成王方鼎青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熊猫30周年纪念币领涨市场 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