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杭州持续定期发布月饼价格 意在抑制“变相”涨价
hzlo.com  发布:2012-9-14  来自:新华网  浏览:
推荐阅读
  由美国亚利桑那大学人类学家希瑟·诺顿牵头的一个课题组经过长期的研究…
欧洲人肤色六千年前才变白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杭州市区主要超市已将月饼摆放在卖场显眼位置,月饼消费趋热。为引导消费者货比三家,杭州市物价局已经从9月6日开始对市区主要超市销售的月饼实行专项价格监测。

  记者13日从杭州市物价局监测预警分局了解到,一周来的监测结果表明,与去年同期相比,市场上简装月饼价格较去年小幅上涨,部分礼盒装月饼通过改变口味搭配、包装的方式变相涨价,实际涨幅普遍在一成以内;今年销售的礼盒装月饼外包装更为考究,产品线趋于丰富,口味组合搭配更加多变,产品价格出现了变相上涨。

  据超市经营人员反映,目前月饼消费多以送礼为主,最近几天卖场销售的月饼以送礼之用的礼盒装居多,居民自用的筒装月饼的销售比重较小。

  杭州市物价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自6日起至月底,市物价局将在价格公共服务新平台“杭州·价立方”等媒体进行市区30个主要超市436种月饼价格的持续定期发布,为市民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月饼商品价格信息服务。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女明星们的玉腿大拼杀
烤在瓷杯上的超性感美女
范冰冰身着爷们装酥胸乍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香月明美日本性感女神写真
徐仁英性感S型花瓶秀
邻家漂亮女孩宛如小家碧玉
巨乳教母帕米拉野性写真 魔
·社会万象
王菲兔唇女儿李嫣成长照曝
女副部长视频调情艳照曝光
51岁邓建国与22岁嫩模秘婚
曾黎全裸引爆男人装 震撼绝
·上海动物园再发老虎吃人事件 咬断颈部死亡[图]
·一男子手握色情光盘全身赤裸离奇死于家中
·港姐寇鸿萍老公被传迷奸女模 记者蹲点抓奸[图]
·两地费用相差高达数百倍 沪车图省钱到杭州上牌
·灭火器挽回500万损失 企业消防培训派上大用场
·蒙牛纯牛奶检出强致癌物 黄曲霉毒素为何物?
·七彩生活
女士香烟暗中伤人三大真相
寻访内蒙古莫尔道嘎 大兴安
·大型交响音画《钱塘江》在杭首演
·女人论"早婚"的n个妙处
·八个永葆青春的小秘诀
·单身俏女郎的暧昧与欲望
·爱美女士须当心 冬季谨防“裙装病”
·适应环境的宝宝更健康
·奇珍异宝
奇石四大造假手段全曝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石雕方砚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